第266 组建队伍(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顿了顿,道:“要是真需要,我自然是愿意加入的。”

    如果金城的妖魔空间真出了问题,秦墨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保护金城不受妖魔祸乱,当然,前提是不是去送死。

    对妖魔空间,秦墨了解的不多,知道目前华夏国,甚至包括其他国家,一般妖魔空间都分两种,一种是已经被人类平息危险,控制权掌握在人类手中的妖魔空间,如当初秦墨妖魔试炼的‘林海’。

    虽然有许多妖魔,但是妖魔品级不高,也就是一品妖魔,人类能随时灭绝‘林海’里的妖魔,之所以没灭绝,主要是为了培养更多的人类武师,磨练武师的战力。

    还有一种是新开辟的妖魔空间,人类尚未控制,甚至还未探索完毕的充满危险的妖魔空间。

    这种妖魔空间,才是最危险的妖魔空间。

    不管怎么说,一旦进入控制权不在人类手里的妖魔空间,肯定有丧生的风险。

    秦墨记得,向帝武学府求救的城市中,就有金城,而且要求武师进入其中的资格是三品。

    本来秦墨觉得自己五个月突破二品,已经算是天赋异禀了,现在看来,还是不够用。

    连妖魔空间进入的资格都没有。

    秦墨问道:“你知道金城为什么要组建文师、武师队伍吗?”

    秦墨自己想了遍,除了妖魔祸乱,还有一个可能,是为金城培养、积蓄力量。

    不管哪种原因,都不是好事。

    林幼音眉头微蹙道:“原因不明确,但是大致也能猜出来,秦墨你是文师系的,要当心将来真要是加入,加入文师系就好,可千万别加入武师系。”

    加入文师系,别加入武师系。

    秦墨看到林幼音满脸担忧之色,心中一暖,知道这小妞担心他安全。

    文师,是不用上战场的。

    一般的战争伤亡,说牺牲,战死的,也都是武师。

    文师一来数量稀少,宝贵稀缺,二来战力也远不如武师。

    至少少数魔武双修的变态才能同时保证两条路并驾齐驱,秦墨不是懦弱的人,只要不是无意义的牺牲,他也不会拒绝加入金城武师队伍。

    林幼音没跟秦墨多说,她只知道有这个传闻,还没最终确定。

    晚上,秦墨乘坐房远山的车离开林家。

    坐在车上,房远山从后视镜里看着秦墨,忽然有点理解为什么林老太君如此看重秦墨了,要颜有颜,要才华有才华,要实力有实力。

    简直就是变态。

    两个小时后,车停在南波湾。

    接下来的几天,秦墨都在老小区里修炼,大年初三,跟方寒松,叶重约了个饭局,主要是聚会,方寒松旁敲侧击了番秦墨下一本武侠文章的事,得知林如岳在林家除夕夜上当着林老太君的面邀请秦墨加入龙门武报,方寒松心头一紧。

第266 组建队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