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8 来者不拒(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王启超喊了半天,没人愿意上台。

    秦墨已经在数妖魔结晶了一共三百颗妖魔结晶,霍刚和洪承宇在登台前,已经将妖魔结晶用布袋装好放在台子上,秦墨当然也是一样。

    王勤勤瞥了眼正在数妖魔结晶的秦墨,默默将秦墨那份的妖魔结晶收起来,低头道:“社长,这些妖魔结晶,我先拿回武社了。”

    没错,秦墨的本金,150颗妖魔结晶,是从武社挪用的。

    秦墨身上,妖魔结晶不足10颗,学生卡里的功勋点也就剩下几十点。

    根本没足够妖魔结晶跟魔武学府的三人赌斗,只好挪用武社的社团资源。

    王勤勤之前站在台下心惊肉跳,不仅害怕秦墨输掉武斗,也怕秦墨把武社的资源输掉,挪用武社资源不算大问题,只要及时还回去就行,但是输掉了,那问题就大了,被发现秦墨武社社长位置不保,她一个管财务的管事,也得下台。

    好在最后没出纰漏,王勤勤拿着‘本金’往武社方向而去。

    秦墨心满意足收起布袋子里的妖魔结晶,对台上的王启超道:“等我三品后,不用你王启超来我帝武挑战,我秦墨会去你们魔武找你。”

    “到时候,别避战。”

    “当然,妖魔结晶得准备好。”

    说完,秦墨不理会王启超等人,直接走出体育馆。

    ……

    ……

    武社办公室。

    秦墨去了趟校医队,胸口的伤疤用消炎水清洗过,又让校医队的武师包扎过一遍。

    胸口还是隐隐作痛。

    毕竟被洪承宇临死前惯力下的指虎打了一拳,虽然不致命,也受伤了。

    武社内部,不少社员都拿了治疗外伤的药给秦墨,有些是家族秘传的,有些是珍贵材料制作的……

    帝武学府的武师学员,来自大家族,武师世家的学员,占了大部分。

    也有武师纯粹是祝贺秦墨,秦墨一一谢过,等将所有人都打发走之后。

    秦墨拨通校长郭瀚涛电话,电话接通,那头传来郭瀚涛低沉的声音:“怎么样了。”

    秦墨抽了口气,才道:“校长,魔武一共派了三名武师来挑战我帝武,我冒着重伤的代价,击败了两位,也击杀了。”

    击败两位,也击杀了两位。

    秦墨说完,竖起耳朵听着电话里的声音,心里也有些忐忑,毕竟是两位魔武学府的天才,还是冠军武师,一位来自魔都的大家族。

    虽说规矩提前已经订好了,也有视频为证。

    但是真说杀了人,性质不太一样。

    人家撕破脸追究,也是个麻烦事。

    电话里,声音沉默半天,郭瀚涛道:“我知道了。”

    “你们录制了视频吧?”

    秦墨回道:“录制了。”

    秦墨察觉郭瀚涛准备挂电话,连忙问道:“校长,功勋点,别忘记打到我账户上。”

    郭瀚涛嗯了声,挂了电话。

    ——

    校董会议室。

    郭瀚涛召集了帝武导师。

    “这次叫大家过来,相信已经有人明白发生什么了,在今天上午,魔武学府五名武师来帝武武社,双方有武斗约定。”

    “魔武的三名二品,去年参加交流赛的三名冠军武师,本来准备车轮战一一登场与武社社长秦墨交战。”

第278 来者不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