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1 25所武大(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跟其他武大学府商讨交换武侠文章的事,秦墨叮嘱完裘利群,秦墨也没放松,每天都要打电话询问一遍。

    第三天的时候,裘利群打来电话,告诉秦墨有一所武大学府同意在双方文书殿开设专门的武侠文章交换区。

    南海学府。

    南海学府位于华夏国最南端的南海岛,人口并不多,常年炎热,南海武大学府招收的,也都是本地的武师,一般武师高考后也不太愿意去南海上武大。

    南海武大的文书殿,本校文师创作的武侠文章数量很少,大多都是中央提供的武侠文章,因此对秦墨的提示很有兴趣,南海的文社社长当天就跟校领导商量,很快得到批准。

    文社办公室。

    秦墨拿到南海学府的人数和二品,三品武师注册表,微微皱眉:“南海武大虽然是南海省重点武大,但是论武师数量、质量,明显跟其他武大学府差了一头,在校的二品武师,也就两百人注册,三品武师,就11个人。”

    秦墨估计,南海武大真要放到帝武学府,也就是个二线武大。

    但是不管怎么说,南海武大愿意跟帝武学府交换武侠文章,是一件好事,最起码对秦墨来说是。

    秦墨也亲自电话回应了南海武大。

    电话里,秦墨跟南海武大学府的文社社长详细探讨了第一批武侠文章,南海武大得知秦墨要交换的三本武侠文章是演化出玄级,地级元技的《小李飞刀》《天龙八部》和《笑傲江湖》时,兴奋不已。

    “那就多谢秦墨社长了,我也代表我们南海武大所有的学员多谢秦墨社长。”

    “我等会给贵社发一份我们南海武大的文书殿收录武侠文章,秦墨社长你随便挑选,只要你喜欢,我们都愿意拿来交换。”

    南海武社的社长耿知秋哽咽着道,南海武社也是参加过去年交流赛的,对帝武学府影响颇深,自然也知道这三本武侠文章,都是秦墨所创作。

    放到任何一所武大,都是珍贵的武侠文章。

    秦墨竟然愿意拿出来跟他们南海武大交换,耿知秋不知道拿什么交换,愿意让秦墨自己选文书殿内所有的武侠文章。

    南海武大文社办公室内,耿知秋暗自钦佩道:“这格局,比我要大多了。”

    耿知秋是真有点相信秦墨是为了促进各大学府之间和谐、紧密交流,才提议交换武侠文章的了。

    毕竟,这事对秦墨本身没什么好处,甚至还有牺牲。

    耿知秋暗道:“秦墨当选文社社长,真是帝武学府之福。”

    下午的时候,南海武大发来了南海武大文书殿武侠文章清单,一共27页,每页记录100本武侠文章,其中,2300部武侠文章上演化的,都是黄级元技,337部玄级元技,演化地级元技的武侠文章,只有四部。

    据耿知秋所说,这是南海武大学府文书殿记载的所有武侠文章。

    宁清雪道:“南海武大武社的社长说,他们能让我们挑选十部参与交换。”

    秦墨点点头,貌似南海武大,挺看重跟帝武学府的武侠文章交换的。

    的确。
第281 25所武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