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1 巨魔蜥蜴皮(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率先走向巨魔蜥蜴首领。

    咔嚓————

    秦墨一刀劈在巨魔蜥蜴头颅上,就发现刀直接被卡在骨骼里,一刀,根本劈不开巨魔蜥蜴头颅。

    “砰!”“砰!”“砰!”

    秦墨一连砍了三刀,刀刀都看在同一个地方,勉强在巨魔蜥蜴头上留下一道口子,砍裂巨魔蜥蜴头颅一道裂缝,三品妖魔骨头,坚硬的惊人。

    “妈的,这巨魔蜥蜴的头颅,竟然这么硬。”秦墨有点急了,勉强在巨魔蜥蜴头上弄出一个拳头大小的窟窿,顿时浓烈腥臭味弥漫开来,秦墨顾不得其他,手伸进去捞妖魔结晶。

    由于在击杀时,秦墨已经控制飞刀搅烂了巨魔蜥蜴首领大脑,找起妖魔结晶来,比之前麻烦点。

    一分钟后,秦墨从湿哒哒的脑浆中捞出一颗鸽子蛋大小的妖魔结晶。

    “找到了。”

    秦墨来不及仔细查看,直接塞进布袋,随后,又走向其他巨魔蜥蜴。

    “噗噗噗~~~”

    二品巨魔蜥蜴,打开头颅就要比巨魔蜥蜴首领简单多了,秦墨快速拿出普通巨魔蜥蜴脑子里的妖魔结晶。

    一共击杀的二品蜥蜴达到十八头,秦墨拿到手之后,祝福连忙提示道:“秦墨,三品巨魔蜥蜴首领的皮可以制作护身软甲,你确定就这么不要?”

    “三品巨魔蜥蜴首领的皮?”

    秦墨心中一动,是啊,刚刚的厮杀中,秦墨的剑法刺入三品巨魔蜥蜴首领的皮时,受到很大阻力,这还是用剑魔装刺的,如果是普通合金兵器,估计更吃力。

    普通巨魔蜥蜴皮肤也有防御能力,但是估计也就能抵御一品武师的攻击,这巨魔蜥蜴首领皮制作成护身软甲,估计能挡得住二品武师攻击。

    秦墨连忙用剑兵器开始沿着巨魔蜥蜴皮肉层开始剥皮。

    三分钟后,秦墨将巨魔蜥蜴首领身上大部分皮层都剥落下来。

    “这么重。”

    皮层剥下来,背在身上,秦墨瞬间感觉到厚重的压力,估计有一百斤了。

    光光是皮层,就近百斤。

    如果秦墨是一品武师,背着近百斤的妖魔皮,估计走不出‘血色’空间。

    好在如今秦墨的实力达到二品巅峰,差一步就步入三品,肉身脏腑也淬炼的比普通二品强得多,背负百斤妖魔皮,没太大问题。

    祝福道:“背部的皮层制作成的软甲价值最高,其他地方差点。”

    “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

    秦墨点点头,也没有多停留。

    三人连忙离开这片沼泽区域。

    就在秦墨三人离开大约十分钟后,两名气血旺盛的中年武师出现在这里。

    两人,都是三品武师。

    其中一人道:“刚刚注意到这边有气血碰撞声,应该是巨魔蜥蜴首领的气血。”

    说着,两人迅速朝沼泽区域靠近。

    “嗯?巨魔蜥蜴的尸体,有人先来了一步。”

    很快,两名中年武师看到倒在地上的巨魔蜥蜴,虽然是普通的巨魔蜥蜴,但是数量太多了,每一头巨魔蜥蜴,都已经被取走妖魔结晶。

第301 巨魔蜥蜴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