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 再教我一首战曲(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来到军事基地大厅,火斩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等着秦墨坐下。

    面前的桌子上,击杀鹰隼小队的奖励也整齐的摆在那里,秦墨如今对妖魔结晶很敏感,看了眼布袋圆滚滚的程度,就能大致计算出,差不多有足够的奖励。

    军方,也没必要欺骗他一个学府学员,犯不上。

    再说,对军方来说,杀一个鹰隼小队给出奖励,他们收取武师进入妖魔空间的费用就会更多,没了罪犯武师,妖魔空间的环境好了许多,进入妖魔空间的武师也更多。

    军方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火斩指着桌上的妖魔结晶,笑道:“秦墨,你击杀‘鹰隼’小队的事,我已经知道了,这是妖魔结晶奖励。”

    秦墨压抑住心中喜悦,拿起桌子上的妖魔结晶。

    火斩继续问道:“秦墨,有没有规划过将来的打算?”

    规划将来?

    秦墨抬头看着火斩的眼睛,想看清楚火斩这句话的意思,后者笑眯眯的盯着他,似乎意有所指。

    秦墨不明所以,问道:“火斩教官的意思是?”

    火斩点点头:“各大学府武师中,毕业后走入社会从商的,大概有三成,成为自由武师的,有两成,剩下的五成,秦墨你可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秦墨道:“应该是进入军方吧?”

    火斩喝了口茶,道:“不错,武大学府的武师,有一半都进入军方。”

    “毕竟,成为军武师,是锻炼实力,提升最快的方式。”

    “而我帝武军,更是军武师中的佼佼者,历史上诞生的强者无数,前途也是所有军武师中最好的。”

    说完,火斩放下茶杯,盯着秦墨没再说。

    秦墨不是傻子,火斩说完的一瞬间,秦墨就知道他的意思了,这是在暗示他帝武军是军武师中有前途的军队,让他考虑加入。

    秦墨不是没想过以后的规划,可他毕竟刚刚进入帝武学府,现在谈毕业后的事,太遥远了。

    见秦墨不说话,火斩无语的抽了抽嘴角,这家伙是木头么。

    火斩平复心情道:“秦墨,你以后如果有加入军武师的打算,我帝武军,诚心邀请你的加入。”

    “当然,你现在还年轻,未来时间还长,也没必要着急做选择。”

    秦墨也不拒绝,只是笑着点头道:“多谢火斩教官的好意,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加入帝武军。”

    成为一名军武师,是大部分武师的梦想。

    秦墨,当然也不例外。

    不过对现在的他而言,是先修炼。

    火斩满意道:“我们先送你会帝武学府。”

    要离开了。

    秦墨听到火斩的话,贪婪的吸了口气,虽然来‘血色’空间时间不长,但是秦墨和姜小凰两人却在‘血色’空间发生了很多事。

    跟火斩告别后,两人回房间准备去了,半个小时后,秦墨和姜小凰踏上回帝武学府的路途。

    “老祝,你开车送我们?”出乎秦墨意料的是,送他们回去的司机是祝福。

    祝福面无表情道:“是火斩教官的命令。”

第304 再教我一首战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