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9 百合子(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帝都。

    一辆黑白交替的熊猫大巴车行驶在机场高速上,宽阔的巴士内,是一行神态严肃的男女青年。

    “这就是华夏国的首都,帝都里吗?”

    很快,看着四周耸立的高楼大厦,一行青年男女都露出惊讶之色。

    华夏国在其他各国的描述中,基本上都离不开一个词,古老而神秘的古国。

    东京学府的学员,从小也是这么被教育的,虽说上了武大学府后,都明白华夏国武师实力全球第一,但是也没想到华夏国的建设竟然如此现代。

    “伊贺君,你去年来过华夏国,帝武学府比起我们东京学府,如何?”

    大巴车的中间位置,一名青年武师被众人围在中间,一旁的青年男女七七八八的询问道。

    被称为伊贺的东京学府学员道:“帝武学府的武师,有非常厉害的元技,战斗方式,与我们日本国的武士差不多,修炼肉身,兵器,武技。

    强大的武师实力比武士更强,不过——”

    顿了顿,伊贺才自豪道:“我们东京学府这次随行的学员里有康川,小泽君这样优秀的忍者,华夏国没有忍者,他们的魔导师也远不如美利坚那么强大,因此,我们东京大学要强于帝武学府。”

    伊贺说完,大巴车内爆发出欢呼声,显然,这是他们想要的答案。

    伊贺又回答了一众学弟学妹的提问,才推开人群,来到大巴车靠左侧的一个正在透过玻璃窗望向车外的少女身旁。

    伊贺目光炽热的望着面前的少女,很快又恢复平静:“百合子,你怎么看起来对帝武学府似乎不感兴趣?你为了来帝武学府访问,艰难的说服了校董们。”

    少女黑发如瀑,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朝伊贺软侬细语道:“伊贺,我感兴趣的是我看见的帝武学府,而不是你口中的帝武学府。”

    伊贺面色尴尬,很快反应过来百合子的意思,随后又道:“你觉得我说的帝武学府,不是真实的帝武学府吗?”

    百合子扭过头,淡淡道:“我只是觉得如此轻视华夏国最顶尖的两所学府之一,是很不理智的行为。”

    “别忘了,我们这次访问帝武学府的任务。”

    说完,少女不再理会伊贺,继续饶有兴趣看向窗外来来往往的形色人群。

    在少女看来,帝都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那么博大,少女对帝武学府,也充满了好奇。

    ……

    ……

    帝武学府。

    门口的欢迎迎接东京学府访问的横幅已经拉好,鲜艳如火的写着‘热烈欢迎东京学府访问’几个大字,除了中文外,旁边还有日文。

    毕竟代表的是各自国家最高水平的学府,帝武学府也给了足够的尊重。

    欢迎团由程曦,林止水,洪猛众人领头。

    “来了。”

    忽然,有人喊了一声,不远处,一辆黑白色的熊猫大巴行驶而来,缓缓停在帝武学府的门口,“嗤拉~~”车门开启,东京学府的一众学员缓缓走下大巴车。

    领头的学员用日语道:“大家下车,帝武学府已经到了。”

    一共大约从列成上走下来十几名学员,有男有女,走在最前面的是一男一女。

    王勤勤和程曦等人连忙走了上去,礼节性用英文问道:“是东京学府的学员吗?我是帝武学府武社的管事王勤勤,这位是程曦。”

    “我是伊贺,这位是百合子,我们是东京学府的学员。”

    伊贺和百合子也握手示意。
第309 百合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