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2 不是只有你会暗器(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随着康川君的忍术发动,足足几十柄手里剑出现在擂台上,要控制这么多元气手里剑,非常消耗元气,也极为耗费精神力。

    但是这一切都值得。

    对康川而言,他深知普通的攻击很难击败秦墨,这是他最强的杀招,能复制的最多手里剑了。

    望着擂台另一边陷入手里剑锁定包围的秦墨,康川嘴角露出一抹心满意足的笑容,下一秒,他双手再次结出特殊的手印。

    “好多手里剑,忍术有这么变态吗?”

    “如果不是在擂台上,要躲掉这些元气手里剑,并不难,但是在擂台上,活动范围受限制,速度也受限制,要躲这么多手里剑,秦墨社长已经没法后退了。”

    “你们有没有察觉,那些手里剑也不对劲。”

    “……”

    擂台下,武社的社员一个个面容苍白,实力强的社员,敏锐的精神已经察觉到什么,那些手里剑阵雨中,有随着康川结出的手印,元气结构开始出现混乱。

    与之前的手里剑雨攻击一模一样的,这些手里剑,会自爆!

    虽然不是全部,但是数量却比刚刚一轮能自爆的,要多的多!

    程曦焦急道:“必须要从手里剑里找出那些能自爆的,否则这么多手里剑自爆,秦墨肯定要受伤。”

    单信也脸色煞白,哆哆嗦嗦道:“秦墨社长,应该能躲过去吧……”

    能躲过去吗?

    单信虽然嘴上希望秦墨能躲过去,可心里知道,很难,除非秦墨修炼了类似《天龙八部》中凌波微步类似的元技,可惜,这门元技没能演化,整个《天龙八部》完结,都没人领悟到这门元技,只能说明,秦墨没演化。

    康川见到这一幕,元气手里剑在他结出手印之后,自爆的指令传达到元气结构上,目标秦墨逐渐被锁定,胜负已分。

    忽然,康川看到了秦墨的动作,手臂再次扬起,举起手中的剑兵器,随着秦墨手臂蜿蜒盘动,半空中,元气勾勒而成的太极图再次出现。

    太极剑法。

    康川眼见秦墨再次施展出太极剑法,暗暗摇头:“没用的,你的剑法虽然防御力强,可是我这次施展的手里剑雨,数量是三十二柄,能自爆的手里剑,更是有十二柄,这么多手里剑自爆,华夏元技再强也防御不住。”

    “更何况,你的元技,也挡不了这么多手里剑。”

    半空中,攻击向秦墨核心位置的手里剑被太极图挡住,可是边缘的手里剑,越过太极图笔直冲向秦墨。

    哧————

    就在此时,一道银色流光划破天空,太迅速了,宛如一道细长的闪电。

    砰!砰!砰!

    擂台上方,与流光碰撞的手里剑,在第一时间被弹向四周,流光的速度不减,以一个无法解释的锐角转向,在空中连续撞击,每一柄被撞击的手里剑,都瞬间弹飞,一些手里剑飞向擂台下方,朝程曦和单信方向飞来。

    “这是,飞刀!”

    “秦墨社长的底牌,小李飞刀,就算是比暗器,你们东京学府的暗器也没法跟我们帝武学府的暗器比。”

    帝武学府的学员看到这道流光的瞬间,就明白那道流光是秦墨的飞刀。

    只不过,突破三品之后,秦墨的飞刀速度更快了。

第322 不是只有你会暗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