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3 忍者之魂(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走下擂台,康川君蹒跚走到百合子面前,脸色暗淡,苦涩的抿了抿嘴道:“我输了。”

    是输了,输的很彻底。

    康川几乎施展出所有绝招,却依旧没能伤到秦墨,反而被人在脖子上留下耻辱般的伤痕。

    关键的是,秦墨留下这耻辱般的伤痕,他还得感谢秦墨不杀之恩。

    对康川家族的他而言,喊出认输两个字,无异于心头割血,犹如刀割。

    在东京学府,康川与自己同届的学员交手,也没有输过,战绩辉煌。

    可他无法想象,自己跟随东京学府远赴华夏访问,第一场战斗就输了。

    秦墨。

    康川心里默念了一遍秦墨的名字,哪怕两人只有这短短一次的接触,康川却明白,这个名字估计要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刻在心头挥之不去了。

    百合子温柔的看着康川君,颇为心疼道:“没事,输了就输了,大丈夫胜败乃常事。”

    百合子没有对康川君说什么你已经尽力了这样看似安慰,实则更为伤人的鬼话。

    东京学府的学员随身携带了治疗外伤的绷带和药物,立即上前给康川君治疗,毕竟身为武士和忍者,受伤是常事,东京学府的忍者中,甚至有一种专门的医疗忍者。

    秦墨望着康川冷静的接受治疗,心里略显失望,上一世的平行世界,秦墨看到的日本国武士精神,输了战斗那都是要切腹自杀的,平行世界的康川也好,之前的新一也好,貌似都半点没这个想法。

    也是,日本国的武士和忍者要真有这么蠢的话,估计早就灭国了,哪能活到今天,还能以一个岛国的身份在全球战力榜上名列前茅。

    等到东京学府的学员为康川君包扎完事,秦墨才从擂台上跳下来,来到百合子众人面前,笑道:“百合子小姐,这场赌注是我们帝武学府赢了吧?”

    百合子揽着衣裙从半蹲姿势站起来,对秦墨凄楚一笑道:“秦墨社长隐藏的好深,是你们赢了,我们东京学府愿赌服输,我会亲自致电东京学府,将你要的三本忍者书籍送来给你。”

    百合子语调凄婉苦楚,说的秦墨差点都动摇了。

    程曦见秦墨没说话,连忙站出来道:“那我就代替秦墨社长谢谢你们帝武学府了,百合子小姐别太上心,虽然这次切磋你们输了,但是我们帝武学府还是愿意赠送你们几本武侠文章,作为帝武学府和东京学府两大国际学府友好的象征。”

    互相赠送武侠文章和忍术书籍,这是两大学府这些年访问的日常礼仪,也不是临时决定的,一直都存在这个传统。

    百合子点点头,情绪不高道:“那我们东京学府就多谢了。”

    百合子自然很清楚,程曦所说的赠送武侠文章,和他们东京学府真正想要的武侠文章,那差别就大了。

    两大学府历史上赠送的武侠文章和忍术书籍,都是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属于品质低下的入门级文章书籍,对他们帮助太小了。

    康川君站败,百合子众人也没有再留下来的心情,伊贺扶着康川,跟着百合子带领其他的东京学府学员离开了。

    东京学府的学员一走,体育馆内顿时响起海浪般的欢呼声。

    “秦墨社长牛逼!”

    “刚刚那个小日本输的是心服口服啊,我泱泱大国华夏,岂能让他看不起!”

    “老实说,那康川君第二次使用忍术手里剑雨的时候,我都以为秦墨社长要败了,真的太险,忍术的威力竟然这么强,诡谲多变。”

    “秦墨社长不是赢回来三本忍术书籍吗?我们马上就能看到日本国的忍术究竟厉害在哪里了。”

第323 忍者之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