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7 秦墨的条件!(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笑了笑,道:“可以让我进去吗?”

    百合子脸色微醺,连忙从傻愣状态下回过神来,慌不矢闪身拉开房门道:“秦墨君请进。”

    秦墨很自然的步入房内,上下打量一眼,笑着问道:“我们帝武学府的宾馆,百合子小姐还住的习惯吗?”

    啪嗒——

    身后先是传来关门的声音,随后百合子才温柔回道:“帝武宾馆是百合子住过的最好的宾馆,前台的敏酱一直在帮助百合子,百合子很感谢帝武学府的优待。”

    说完,百合子还朝秦墨鞠了一躬。

    这小妞,这么喜欢鞠躬吗?

    帝武宾馆的房间布置,豪华程度不亚于他银河湾的别墅卧室了,况且百合子也不是经常入住宾馆,在东京学府,也是住四人间的学校宿舍的,跟帝武宾馆这样的独立卧室比起来,却是差距很大。

    秦墨鼻子动了动,一阵淡淡的馨香涌入鼻腔,微笑着找了个椅子坐下来。

    看着一旁不知所措,搅动手指的百合子道:“百合子小姐,你找我来,有什么想说的快说吧,我等会儿还要去文社有事要处理呢。”

    百合子听闻,连忙着急道:“秦墨社长,那三本武侠文章《小李飞刀》《天龙八部》和《笑傲江湖》,真的不能赠送给我们东京学府吗?”

    话音说完,百合子才反应过来,抬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笑盈盈打趣她的青年,秦墨是故意让她出丑的,上次邀请秦墨时,她已经说过原因了。

    秦墨这次来,不可能不知道自己是想从秦墨那里拿到《小李飞刀》《天龙八部》和《笑傲江湖》三本武侠文章。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秦墨故意的。

    一想到这里,百合子心里委屈万分,可为了东京学府能获得高品质的武侠文章,百合子还是强撑着坚强望着秦墨。

    关于妖魔空间,不仅是华夏国多地频发新开辟的妖魔空间,日本也是一样,甚至还有许多开辟在近海上的妖魔空间,作为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国,日本的武士和忍者抵御起来,更为麻烦。

    华夏国想要扩展更多战力职业,全面发展,日本又何尝不是这样的想法。

    在历史上,日本国与华夏古国有源远流长的联系,两国的文化相近,所以在日本首相幕僚决定扩展战力职业时,华夏国的文师和武师便是日本扩展战力职业中最看重的一个选项。

    这次派遣东京学府学员的访问团来帝武学府访问,访问还是其次,百合子最主要的任务,便是从帝武学府拿回去一些高品质的武侠文章。

    秦墨也没着急回答,而是问道:“目前日本国新开辟的妖魔空间,多吗?”

    百合子点点头,道:“不止是多,而且妖魔实力也呈现递增趋势,日本并非人人都是武士天才,忍术天才,我们决定扩展战力职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华夏国的文师武师。”

    跟秦墨预料的差不多。

    秦墨道:“单单靠我的几本武侠文章,恐怕对你们日本武师职业发展、兴起的帮助微乎其微。”
第327 秦墨的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