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0 同居?(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百合子单独留下来等我?

    秦墨听到前台郭敏学姐的话,这才想起来,日本访问团学员,已经在昨天就回日本了。

    秦墨心中一动,也没多解释什么,来到大堂百合子桌子旁,后者正透过玻璃看向窗外,似乎多帝都充满人群,到处生机勃勃的人文景象很好奇。

    见秦墨坐下,百合子没有收回目光,轻柔道:“秦墨君,你知道吗,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华夏国出现了这么多妖魔空间,你们华夏人还能这么乐观的出现在街道上,每个人脸上都看不到紧张和压抑。”

    “在日本,街道上的日本人压力非常大,妖魔祸乱,日本本身也是岛国,资源匮乏,我的父母很少会有这么无忧无虑笑容的时候。”

    秦墨拉开沙发坐下来,淡淡道:“华夏人乐观,不是我们没压力,也不是我们华夏的妖魔空间比日本少,而是我们华夏人知道,不管发生多大的灾难,始终都有一群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华夏国从古自今五千年,发生过的灾难不计其数,但是我们都安然的延续下来了,明天的太阳也会照常升起。”

    百合子听到秦墨的话,喃喃自语:“明天的太阳,也会照常升起。”

    随后,百合子看向秦墨,声音微哑道:“就算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华夏国还是华夏国,日本的武士和忍者,却未必能撑得住妖魔的侵袭。”

    秦墨哈哈一笑,道:“百合子小姐,这些就不是我秦墨能管得了的了,你也不用来博取我的同情,在我看来,这次交易,占便宜的是你们东京学府,而并非我帝武学府。”

    百合子见秦墨油盐不进,软硬不吃,也颇为无奈眨了眨眼睛道:“秦墨君,你的条件,我们东京学府答应了。”

    “不过,我们有两个要求。”

    秦墨淡淡道:“请说。”

    百合子没有从秦墨脸上看到丝毫波动,感觉自己在跟一个机器人打交道,先前准备的所有人话都说不出口,只好用接近机械的声腔道:“第一,这十位来帝武学府的绘画师,希望秦墨君你不要对他们藏私,不能故意隐瞒他们绘画师的技巧。”

    秦墨手指敲了敲桌面道:“继续说。”

    “第二,秦墨君创作的这本忍术漫画,我们东京学府要拥有整个日本地区的发行权和印刷权。”

    百合子说完,小心翼翼的抬头打量着秦墨。

    她生怕秦墨一口气拒绝,毕竟这个要求,不算简单。

    秦墨没有直接回答第一条,而是直接转向第二条,道:“第二条,我可以先答应你,这本忍术漫画,可以给你们东京学府发行和印刷,但是我有一个要求,必须要整个日本都能普及道。”

    就算百合子不说,秦墨也会主动要求让《火影忍者》在日本发行,原因很简单,一旦演化出忍术,日本庞大的忍者数量,能让秦墨演化的忍术在短时间内提升到高段位。

    放眼世界,也只有日本有这么多的忍者。

    “至于第一条,我同样还给你们东京学府,来帝武学府的绘画师,都可以参与到我助手的工作中,我秦墨也不会对他们藏私。”

    毕竟,我也没什么好教的,绘画师的实力都是从系统直接兑换的。

    秦墨暗暗道。

    “同样的,你们东京学府来帝武学府任教的忍者老师,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对我们帝武学府的学员藏私,能尽力为帝武学府培养出合格的忍者。”

    百合子点点头,就算秦墨不说,这也是必要的条件。

    百合子伸出手,眨巴眨巴眼睛道:“那,希望我们东京学府和你们帝武学府合作愉快,老师。”
第330 同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