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2 帝武要赢在起跑线上(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郭瀚涛声音低沉道:“不耽误,你直接说,我听老张说,东京学府答应要派十名绘画师和十名忍者导师来我帝武学府任教,是不是真的。”

    郭瀚涛这话问完,全场寂静,都摒弃呼吸大气不喘,离得近的几个导师,纷纷伸着脖子侧着耳朵想听清楚电话里的声音。

    银河湾。

    秦墨拿着电话走到窗边,笑道:“是真的,校长,我之前答应过你的,要让东京学府派忍者导师和绘画师来我帝武学府任教,你不会忘了吧?”

    郭瀚涛当然没忘。

    但是秦墨当时的承诺听起来太匪夷所思了,郭瀚涛不是愣头青年,稍微想想就知道里面有很多解释不通的关节,你秦墨连东京学府都没去过,凭什么就让东京学府派绘画师和忍者导师来帝武学府任教?

    正常人都会当秦墨的话听成随口一说。

    中央和日本方面的谈判,也都是等价交换,双方互派文武师和绘画师、忍者导师。

    你秦墨就能空手套白狼?

    不可能,东京学府不是傻子,郭瀚涛知道秦墨肯定是付出了某种代价,双方是一种等价交换。

    郭瀚涛眉头深蹙,问道:“秦墨,你是不是答应了东京学府什么要求?”

    秦墨没想到郭瀚涛这么快就反应过来,笑道:“其实也不算什么大要求,我答应了将创作的忍术漫画在日本的发行权和印刷权,交给东京学府代理。”

    “另外就是十名绘画师,属于半任教,半学习的方式来我帝武学府的。”

    答应将创作的忍术漫画交给东京学府代理日本的发行权和印刷权?

    郭瀚涛有点发懵,不止是郭瀚涛,在场离得郭瀚涛坐的近的校董,导师也一个个懵逼了。

    你秦墨,创作了忍术漫画?

    你不是文师系的吗?

    你武师一途修炼出成就能理解,毕竟帝武学府文武双修的学员不少,你还能创作魔音曲谱《碧海潮生曲》我们消化了好多天才接受,古典魔音师是华夏独有的魔音师体系,你秦墨天赋异禀创作一曲也未必没可能。

    但是你跟我说你创作出了忍术漫画?

    这就过分了吧?

    郭瀚涛没说话,看了眼会议室,发现众人都是一脸懵圈的状态。

    看来,有问题的不是我,是你秦墨。

    沉默一会儿,郭瀚涛才道:“所以秦墨你说的学习,是那十位绘画师,是来帝武学府向你学习忍术漫画绘画的?”

    秦墨笑道:“算是半教半学吧,毕竟也不能让他们白学,肯定要来为我帝武学府的忍者系出力的。”

    郭瀚涛觉得自己需要休息,消化一下,秦墨的话太惊世骇俗了,但现在显然不是时候。

    “秦墨你创作的忍术漫画,可以拿来给我们看看吗?”郭瀚涛说出这句话时,突然意识到他们这里,恐怕没有对忍术漫画有足够鉴赏力的导师。

    大家都是文师,武师,魔音师也有。

    但是忍者导师,一个都没。

    秦墨却道:“这是一定的,就算校长你不说,这本忍术漫画,也会在帝武学府文书殿发行的。”

    “我秦墨,一心为帝武,真心天地可鉴。”

第332 帝武要赢在起跑线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