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 多重影分身之术!(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君,你演化的究竟是什么术啊?”

    秦墨听到小百合的话,面容一僵。

    假装累了,说不上话。

    对。

    总不能实话实说,告诉百合子自己领悟的是色诱之术,这么长时间,把自己关在文书室里,是在自己捏自己吧?

    虽说秦墨的目的只是为了试验色诱之术的威力,没有其他任何不纯的想法,但是他相信,说出去别人会信吗?

    估计可能性很低。

    秦墨望着面前略显失望的百合子,忽然想到,不知道色诱之术除了对男人有效果,对女人有没有效果?

    估计也有效果,男人是颜控,女人也是颜控啊。

    没区别的。

    可惜,秦墨这半个小时施展色诱之术太过频繁,元气消耗过量,没法再试试了。

    接下来半天,秦墨一直处于修养的状态,没法,体内损失的元气太多,就算这个时候继续创作,估计效果也不大。

    老实说,只演化个色诱之术,秦墨并不满意。

    但是他更清楚,《火影忍者》到现在也只是开了头而已,创作的进程不足百分之一,不可能领悟不到其他强大的忍术,自己唯一能做的,便是耐心。

    保持最佳的创作状态。

    晚上,百合子见秦墨修炼忍术都受伤了,自觉的挑起做饭的大梁,给秦墨做了日本特有的寿司美食。

    上一世在平行世界,秦墨受到女友影响,对寿司的印象还不错,一块软糯的饭团,贴上一片薄脆海苔,再配上各色美味海鲜,入口香,软,糯,鲜。

    百合子望着狼吞虎咽的秦墨,道:“秦墨君,你慢点吃,我再去给你多做点。”

    秦墨吃的越多,百合子越是知道秦墨演化的忍术威力越大,估计是今天受伤太重了,必须得好好补补。

    秦墨也不多说,占便宜的事得趁早。

    晚上,秦墨线上跟徐岚联系了下,徐岚告诉他,准备好护腑丹和罡气丹,除此之外,修炼罡气还要用到一种特殊的妖魔血液,徐岚没说是什么,也不需要秦墨自己操心,到时候徐岚会自己带过来。

    正聊着,忽然百合子恼怒的走了进来,看着秦墨犹如遭受到极大欺骗一般,道:“秦墨君,你演化的是色诱之术对不对。”

    噗——

    这小妞,知道了?

    没道理啊,自己又没在百合子面前施展过,要是下午施展时百合子就知道了,也不至于到现在才恍然知晓的样子。

    唯一的可能是————

    百合子也领悟了这门忍术。

    这么刺激的吗?

    注意到秦墨眼神先是从惊讶,随后变得怪异,百合子脸上的恼怒瞬间变成羞红,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文书室。

    啪——

    门关的很响。

    秦墨摇了摇头,也不去管她,女生嘛,领悟这门威力巨大的术,难免有所不适应,以后有机会让百合子多多施展,自己抽空帮她多把关几次,估计就适应了。

    秦墨如是想到,他觉得自己心肠太好了,传授百合子绘画技巧就算了,还要帮他试验新的忍术。

    秦墨没有休息,继续创作后面的几画。

    同时,秦墨跟文社,校长都商量了下,不出意外的话,《火影忍者》这部华夏国第一部忍术类漫画,即将发布。

第336 多重影分身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