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8 百分之三十转换率(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铁甲龙,是七品妖魔!

    秦墨曾经在妖魔图鉴上看到过,有一篇单独介绍铁甲龙的图鉴!

    七品妖魔的血液,秦墨看了徐岚一眼,眼睛充满异色。

    七品妖魔血液用来淬炼元气,这代价,可不低。

    这些天,秦墨在银河湾也不都是创作、修炼,晚上休息的时候,也会查询武师怎样修炼罡气的资料。

    虽说网上查到的修炼罡气资料并不详细,准确度也有待商榷,但是不管是那种说法,都提到过,必须要配合妖魔血液完成淬炼元气,才能修炼出罡气。

    大多,都是说用五品妖魔血液。

    可徐岚拿过来的铁甲龙血液,属于七品妖魔!

    足足高了两品。

    徐岚见秦墨眼睛里的疑惑之色,拢了拢耳边的发丝,道:“武师用妖魔血液淬炼,修炼的罡气中,有一定几率产生妖魔特质,五品妖魔血液虽然也能淬炼元气,但是产生的妖魔特质威力太弱。”

    秦墨感激道:“谢谢徐老师。”

    徐岚不咸不淡道:“别多想,开始淬炼。”

    秦墨不再多说,连忙盘坐下来。

    秦墨闭上眼睛,耳边传来徐岚的声音:“修炼罡气,简单而言,就是淬炼体内的元气,使其变得精纯,锋利,坚硬……”

    “元气,也是能控制的,将其融入在元技里,只是一种普通形态的运用,淬炼出罡气,无论是用来进攻还是防御,威力都堪比顶级元技。”

    “淬炼元气的过程很危险,记住,我告诉你方法,以武师的肉身为熔炉,铁甲龙的血液为炉火,驱动体内元气。”

    渐渐的,秦墨开始照着徐岚的话去做。

    将元气集中在气海,原本武师的元气是在体内流动的,随着武师的经脉,四肢,躯干……

    元气分散在身体各处,使用时再从身体各个部位调动。

    现在,秦墨等于是将能量都集中在一处,风险很高。

    等秦墨将体内元气调动的差不多时,徐岚在他身上涂抹的铁甲龙血液渗透皮肤里,秦墨就觉得身处太上老君的熔炉中一般,四面八方的灼热感袭来。

    这种药效越来越剧烈,紧接着,秦墨仿佛感觉渗透进皮肤里的不是妖魔血液,而是火焰,炙热刺骨的三味真火。

    就在秦墨表情逐渐变得痛苦之际,耳边传来徐岚的声音道:“秦墨,就是现在,淬在气海里炼元气。”

    秦墨连忙开始淬炼元气。

    皮肤里层传来的灼热感化为一股股狂躁的能量,进入秦墨身体,脏腑,气海,一个大循环,秦墨根本无法控制这股能量,只能控制气海里的元气在铁甲龙血液产生的能量每次到来之际,丢进去。

    是的,淬炼元气的过程,很简单。

    就是让元气在铁甲龙血液产生能量中不断淬炼,难点在于秦墨的身躯,脏腑,要能承受得住铁甲龙血液产生的狂暴能力。

    这也是武师淬炼肉身的必要程序,一名武师,先是淬炼肉身,再淬炼脏腑,最后的淬炼元气,形成罡气。

    武师想要修炼出罡气,淬炼肉身和脏腑,必不可少。

    没淬炼肉身和脏腑,想直接修炼罡气,根本没有资格,妖魔血液渗透皮肤,没淬炼过肉身的武师,就要受伤,没淬炼过脏腑的武师,更危险。

    修炼室内,徐岚捧着茶杯,也没喝,就这么捧着。

    越是冷静,越是紧张。

    秦墨脸色很快变得潮红,青筋凸起,骨头都在噼里啪啦的响,仿佛全身都在被烈火炙烤,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足足过了半个小时后,秦墨才睁开眼。

第338 百分之三十转换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