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2 血脉结合(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接下来几天,百合子一直和东京学府密切联系,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火影忍者》在日本的知名度也稳步的提升,一开始,只有东京和附近几个城市销售火爆,随着人传人现象的蔓延,逐渐扩展到偏僻的小城市。

    在第五天的时候,单行本的销量就突破三百万。

    这是个很恐怖的数据了。

    《火影忍者》在月销量的榜单上,直接杀进前20。

    这个排名可不低,甚至有点出乎秦墨和百合子的预料了,要知道《火影忍者》是在5月20号发布的,已经是5月下旬了,其他排在前20的,都是老书,销量的计算,整整领先了火影20天。

    领先20天销售,很正常。

    按照这个增长速度,到了月底,火影忍者有望在排行榜上杀入前十。

    当然,百合子还说了一个小的插曲,那就是《火影忍者》在日本的火爆,除了本身的质量外,第一个演化的忍术色诱之术,也广受欢迎。

    秦墨听完扶额,这都是什么事,大家都是忍者、武士了,难道就没有绅士?

    都是LSP?

    我秦墨成啥了?

    SP头子?

    好在当初日本发布时,秦墨取了日文名。

    至于帝武学府的销量,一直都不算高,跟火影在日本的表现算来,只能算是普通。

    秦墨也不失望,这很正常,目前帝武学府连一个忍者系学员都没有,武师也没太多时间放在阅览别的战力职业书籍上。

    倒是金城的火影销量出现阶梯式增长,除了火影本身的质量外,城主詹擎海正式发表了讲话,表示金城将要在接下来几年开设忍者实验班。

    这个决定导致不少在武师一途天赋一般的青年开始转而阅览火影,最起码多一个战力职业,多一份希望。

    除了创作上的事,秦墨也没拉下修炼罡气的进程,第一次的转换率是最高的,达到百分之三十,后面的转化率就没那么高了,第二次时,剩余元气转化成罡气的部分,只增长了百分之十左右。

    要是转化率不变的话,需要七次才能百分百将元气转化成罡气。

    秦墨也不着急,着急是没用的。

    六月一日。

    秦墨正在修炼室修炼,接到王勤勤的短信,程曦,姜柔,单信他们从学府考核中回来了。

    没等秦墨询问,手机里便传来王勤勤接下来的话:“程曦和姜柔都受伤了,洪猛重伤。”

    受伤了?

    洪猛重伤?

    秦墨放下手机,立刻赶了过去。

    帝武学府。

    校医室。

    秦墨赶到校医室里,在大厅的病床上,看到王勤勤,单信,林止水等人,除此之外,还有躺在病床上的程曦和姜柔。

    “秦墨,你来了。”

    程曦见到秦墨,拖着包扎的右臂,站起来道。

    姜柔没说什么,但看的出来,情绪低落。

    秦墨沉声道:“洪猛呢?”

    两人相视一眼,道:“洪猛还在重症室,医生说内脏受了重伤,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内脏受了重伤?

    秦墨脸色一沉:“你们到底执行什么任务去了?”

    “这么多人一起,还受了伤?”

    一起从金城走出来,秦墨对洪猛的情感是很特殊的,毕竟是家乡的学员,真要洪猛死了,绝对不是秦墨想看到的结果。
第342 血脉结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