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3 豪火球之术(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接到洪猛苏醒的消息是从王勤勤那里知道的,是由研究学院直接通知的校方和武社。

    秦墨微微蹙眉道:“人已经醒了,手术很成功。”

    秦墨接到这句话时,立刻又问了那边的具体情况,研究学院的回答是病人虽然苏醒,但是还需要一系列的康复训练,秦墨甚至在武社后台查询到,洪猛已经从武师系转到了研究系。

    导师也变成了李章。

    绝对不太寻常,洪猛一个武师系学员,怎么就突然变成研究系的学员?

    导师也改了,还是改成给洪猛手术的导师。

    秦墨又从武社后台找到李章导师的电话备录,拨通后打了过去。

    嘟嘟嘟……

    电话接通后,秦墨问道:“喂,是李章老师吗?我是武社的社长秦墨,也是洪猛的好友。”

    李章道:“找我什么事?”

    秦墨问道:“我想问问,洪猛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李章答道:“我把电话给他,你自己跟他说吧。”

    一阵细碎声响后,洪猛接过电话,“喂,我是洪猛。”

    秦墨问道:“老洪,怎么样了,手术成功吗?”

    洪猛点头道,“成功了,算是捡回一条命,不过李章导师说,要想完全驾驭手术后的身体,还需要大量的康复训练。”

    “而且我的身体,也跟普通武师不同,所以李章导师帮我转系到研究学院了。”

    秦墨确认洪猛没事,就放心多了,道:“好好休养,等你完全康复了,一起去体育馆练练。”

    秦墨多少能猜测到洪猛这次出院,估计会有点不一样,血脉融合虽然他不清楚具体手术,但是将人族武师和妖魔的血脉融合,估计比他单纯将铁甲龙血液涂抹在身上淬炼元气更加彻底。

    不管怎么说,洪猛既然没事,秦墨也放心多了。

    从当初在金城高考遇到洪猛开始,秦墨就习惯洪猛的存在,真要死了,他多少有点不习惯。

    接下来两天,秦墨没有做其他事,还是在银河湾专心创作火影漫画,这次跟方有道一起执行任务,要去多长时间秦墨还不确定。

    秦墨就按照一个月的时间预留连载稿,在上色和后期小百合都能符合秦墨要求满足后,秦墨的创作的速度也快了一大截。

    文书室。

    秦墨笔力蜿蜒,才气引导下,每一个线条都清晰有力,分镜的远近,角度都堪称完美。

    秦墨越动笔,越是佩服岸本大神,能将忍术的展现如此惟妙惟肖,跃然纸上,让他在精神构建忍者世界时,也方便的多。

    随着火影世界的创作,秦墨也渐渐明白了一些之前没想过的问题,那便是忍术漫画的世界构建,在难度上是要比武侠文章的世界构建更容易的。

    原因无他,秦墨兑换的《火影忍者》本身就是有忍术世界。

第353 豪火球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