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4 有点冷(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6月25日。

    帝都的六月开始慢慢炎热起来,秦墨身穿一件短袖短裤,给小百合留下一堆火影上色和后期的任务后,便离开了银河湾。

    嗯,看离开时百合子的表情,自己下次应该给她多留点任务。

    看小百合露出不堪重负的苦瓜脸,痛并快乐的纠结表情,秦墨心里竟然感觉挺爽的。

    难道,我真是个变态。

    不仅在修炼上,心理上也是?

    跟方有道约定在帝武学府门口,当秦墨赶到帝武学府时,方有道还没到。

    过了十分钟左右,一辆国产的大越野车在帝武学府门口停下,车窗降下,方有道被墨镜遮住的半张脸:“上车。”

    秦墨拉开车门,侧着身躯上车后,方有道踩动油门,越野车在轰鸣声中朝着西边而去。

    之前方有道已经告诉过秦墨妖魔空间的地点,在帝都西边,一处荒漠戈壁中开辟的妖魔空间。

    这一趟,要大概七八个小时的车程,途径冀蒙两省。

    方有道道:“累了就拉开车座自己休息。”

    七八个小时的车程,坐车的确不轻松,不过比起修炼来,却又算不了什么。

    三个小时后,进入蒙省,眼前的画面陡然开阔起来,少了点高楼大厦的压迫,多了空旷与博大的味道,经过一段长长的人迹罕见的高速之后,眼前的车辆和人才渐渐多了起来。

    目的地区开辟出妖魔空间后,附近的普通人早已全部撤离,秦墨看到的,也大多都是武师,来自全国各地的武师,除了军武师外,还有自由武师,社会武师,有团队武师,也有单独来的。

    甚至秦墨还见到魔音师出现。

    不过能来这个妖魔空间的,大多都是三品武师,最低也是两品,跟着团队一起来的。

    长长的直道后,一道关卡拦截在高速上,两侧都是驻扎的军武师,手里的兵器很显眼,都是统一的使用刀兵器的武师,背后绑缚着棱形防爆盾牌。

    “下车,身份证。”一名军武师让方有道停车熄火。

    秦墨和方有道按照军武师的要求将身份证递出去,“滴~~~”军武师将秦墨和方有道两人的身份证放在读取仪器上,顿时脸色微变。

    “金龙军的百人兵长。”

    秦墨和方有道的身份信息在已经通过军方网站上传过了,蒙省的地方军队虽然跟金龙军不是同一兵种,但是却属于同一军区。

    秦墨和方有道的身份在蒙省几乎是等同的。

    方有道笑道:“可以让我们进去了吧?”

    军武师连忙敬了个礼,道:“放行。”

    等到越野车驶离关卡,一旁的几位军武师才疑惑道:“费坚,他们好像没有登记吧?还有进入妖魔空间的费用,也没交付。”

    费坚道:“他们两个,都是金龙军的百人兵长。”

    “要收费你们去收,我可不干这么蠢的事。”

    军武师的诸多特权中,便包含随意进入妖魔空间,更别提的百人兵长了,还收费,收个屁的费用。

    百人兵长?

    这么年轻?

    你费坚不会是被人骗了吧?

    不过军武师都是联网的,费坚也没这么蠢。

    不等其他军武师反应过来,费坚连忙检查下一辆车。

    “出示身份证。”费坚看着面前的一辆加长般的保姆车,透过窗户看见里面的武师数量之后,心中一动,一次性来这么多武师?
第354 有点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