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6 是我秦墨太善良(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巨熊人族最强的是防御力和力量,弱点是速度。

    所以大多数巨熊人族都是群落生活,出去捕猎也是成群结队,单个的巨熊人族,体型硕大,速度又慢,很难捕杀到猎物。

    遇到危险,逃脱能力也很有限。

    嗤嗤嗤~~~~~

    秦墨在巨熊群中穿梭,独孤九剑凌厉呼啸,脑海中模拟出巨熊人族出招时的角度,力量,体型,轻松一一躲避,每一剑都在巨熊人族的脖子,腹部穿透,一击致命。

    “左边,九点钟,速度中下。”

    “右侧,攻击腹部,速度缓慢。”

    “背后,威胁最大。”

    秦墨手臂挽动,剑刃在半空中拖出一条白色剑痕,倏然斩杀向背后的巨熊,身体在半空弯曲的同时,剑兵器以三百六十度旋转刺透巨熊喉咙,从背后穿过。

    独孤九剑,修炼到极致,能破任何招式,秦墨的气血很精神越来越强,独孤九剑段位越来越高,对付巨熊人族这种空有力量的妖魔,简直不要太轻松。

    每一招都能轻松破解。

    噗~~~

    另一边,方有道银枪扎透一头巨熊人族,跟秦墨的灵动飘逸,剑招凌厉的躲避巨熊人族攻击,再趁着巨熊攻击时展露的破绽击杀掉巨熊人族不同。

    方有道的攻击要更加勇猛刚劲,银枪在他手中时而犹如一根不会崩坏的铁棒,时而犹如无坚不摧的利剑,既能正面荡开巨熊的攻击,又能轻松扎死巨熊人族。

    “他们两个,是军武师?”

    “军武师,实力也没这么强的,我见过的军武师,战力强的也有,可是跟他们一比,差远了。”

    何平三人,本来见到秦墨和方有道出手,心里窃喜。

    不仅仅是因为命救下了,他们还能趁机逃掉的,毕竟他们身上还有不少妖魔结晶,真要全部交出去,损失惨重不说,影响修炼。

    可现在,看到秦墨和方有道的实力,三人压根不敢逃。

    砰!!!

    随着最后一头巨熊的倒下,秦墨收起剑兵器,另一边,方有道已经拆分长枪,地上的巨熊尸体堆积如小山。

    两人身上,都溅射了不少巨熊血液,衣服紧巴巴的贴在身上,被寒风一吹,很快凝固下来,结痂般难受。

    方有道盯着秦墨,不断点头道:“看来我猜错了,你的独孤九剑,修炼的比我预想中段位还要高。”

    “元技越往后提升越困难,独孤九剑我也领悟了,是剑法中天资最高的一种剑法,你修炼的这么快?”

    “距离上次跟康川交手,也才过去三个月不到吧?”

    方有道解决巨熊的速度,比秦墨要快点,本来只是等秦墨结束战斗,可他越等便越心惊。

    秦墨击杀巨熊的速度虽然没他快,但是剑法却不比他的枪法弱,如果说方有道是占据了实力的优势,秦墨就是纯粹用元技碾压的巨熊人族。

    难怪,金龙军不惜以给秦墨实权的方式也要跟秦墨签订意向合同。

    要是他,也愿意等秦墨毕业。

    一开始他们都以为秦墨气血和身体素质提升迅速,现在看来,秦墨天赋最高的,反而是对元技的理解。

    这家伙,哪里来的时间修炼元技?

    创作,修炼基本功,听说他还在创作忍术漫画,还有时间修炼元技?

第356 是我秦墨太善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