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 魅惑魔蛛首领(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噗————

    忍术·豪火球之术!

    风之森,秦墨双手按顺序结出双手印记,巳-未-申-亥-午-寅,每一记手印都凌厉而果断,六式手印结出,顷刻间从口中喷出一连串火焰。

    正面的一头魅惑魔蛛被火焰包裹,全身烧烤出难闻的焦愁味道,蛛丝断裂,从半空中坠落下来。

    吱吱吱————

    魅惑魔蛛的叫声跟老鼠接近,不过这些家伙的生命力顽强也超出秦墨想象,就算全身被火焰包裹,依然能扑灭,豪火球术短时间内烧不死它,秦墨必须补上一剑。

    一开始秦墨跟方有道一起进风之森时,并没有太将普通的三品妖魔当成太过强大的对手,但是魅惑魔蛛的棘手性超过秦墨想象,没杀死一头都很费力。

    一不当心,更是随时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到现在为止,秦墨观察到的魅惑魔蛛攻击手段至少有三种,八根如黑刃般的长腿,坚韧黏性极强的蛛网,以及触之及毁的毒液。

    任何一种攻击,对武师都是致命的,尤其他们没有防御的魔装。

    另一边,方有道接着树枝的攀力登上半空,长枪横贯,在蛛丝的缠绕中一枪贯穿魅惑魔蛛的口腔,头颅。

    方有道厌恶的甩掉深山沾染的蛛丝,朝秦墨沉声道:“别纠缠,我们快点去蛇人族领地。”

    实际上,方有道已经察觉到有点不妙,风之森,很大一部分都是蛇人族领地,这里已经是边缘地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这么多不同的妖魔出现在这里的。

    武师多还能理解,妖魔多就有点不太正常了。

    秦墨跟在方有道后面,迅速将就近的两头魅惑魔珠头颅内的妖魔结晶拿走,至于距离远的两头魅惑魔珠,秦墨和方有道来不及去捡了。

    周围其他的魅惑魔蛛,已经围过来了。

    除此之外,还有武师在靠近。

    等秦墨和方有道离开之后,又有几道身影沿着开辟的草丛钻出来,正是魔武学府以王启超领头的几名学员。

    “兵长,这里刚刚有人和妖魔战斗过。”从魔武学府毕业后,王启超加入的是魔武军,同样位列百人兵长一职。

    王启超刚想开口,忽然警惕,面色一变道:“小心,是魅惑魔蛛,附近还有。”

    嗤~~~~

    就在这时,一根如巨镰般的蛛腿横扫过来,枝叶震动,无数枯枝簌簌坠落,树木一棵棵砸倒,王启超和三名学员连忙跳跃闪避,只有最后面的一名武师没来得及反应。

    “砰!”

    血雾溅射,身体直接被拦腰斩断。

    “林莫如!”一名男武师痛苦喊叫。

    王启超拉住他,阻止男武师靠近尸体,冷静道:“他已经死了,别过去。”

    在他的上空,一头比普通魅惑魔蛛大了两个个头的魅惑魔蛛首领盘旋在两棵大树之间,目光森然的盯着他们。

    巨镰般的蛛腿将武师上半身尸体送入口中拒绝起来。

    想当然的,魅惑魔蛛首领将王启超五人当成杀害那些魅惑魔蛛的凶手,本来妖魔与人族武师遇到,都是不杀掉彼此不罢休,更别提麾下的妖魔被人族武师杀死。

    寸头武师望着王启超道:“兵长,为老林报酬。”

    王启超看了眼跟在魅惑魔蛛身后的一个个藏在树林间的巨大黑影,低沉道:“这里的魅惑魔蛛太多了,别做无畏的牺牲,先去抢夺‘圣泉之眼’要紧。”

第360 魅惑魔蛛首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