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 绿鳞蛇人(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和方有道听着背后的魅惑魔蛛首领哀嚎,耳膜生疼。

    强大的气血扫荡,形成特殊的压迫感,如蛛网般蔓延而来。

    方有道面色微变,心里打鼓,这头魅惑魔珠首领的实力,比他料想当中的还高,刚刚如果晚走一步,他跟秦墨都有危险。

    草率了。

    方有道屏气呼吸道:“前面就是蛇人族领地……嗯?已经有人族武师在了。”

    两人感应到前方出现气血交战的气息,不止一股。

    翻过一簇扎人的荆棘丛,秦墨和方有道同时攀上树木眺望,目光所及之处,四名武师正在和妖魔交战。

    秦墨看的很清晰,那些妖魔拖着长长的绿色鳞片尾巴,却能昂首站立,上半身更像是人类那般修长,不过也布满了鳞片。

    看得出来,人族武师处于下风,那些蛇人口中不断喷出绿雾,使得场中央的四名武师动作越来越缓慢。

    他们身上都有伤,衣服破烂,像是被某种利器撕裂,伤口流出的血液也不是纯粹的红色,有点发黑。

    四名人族武师背靠背相互掣肘,奈何蛇人的毒素太多了,哪怕他们摒弃呼吸,也撑不了多久。

    秦墨心中一动,道:“是蛇人族的迟缓神经毒素。”

    来之前,秦墨已经看了方有道提前跟他说的蛇人族信息,这些绿鳞蛇人,除了速度敏捷外,还能喷出神经毒素,别说对付了,靠近都难。

    秦墨和方有道看到他们,那些被围困的武师,也感应到了秦墨和方有道,连忙求援道:“站在树上的两位武师,帮我们击杀这些绿鳞蛇人,我们愿意将身上所有的妖魔结晶作为酬劳。”

    秦墨和方有道相视一眼,都看到彼此眼中的想法——拒绝。

    接受雇佣也得分时机,也得看对手,不是他们对付不了这些绿鳞蛇人,而是现在正是关键时刻,秦墨也好,方有道也好,都知道时间的宝贵,压根不愿意将时间浪费在这个时候。

    跟‘圣泉之眼’比起来,这些人身上的那点妖魔结晶,他们真看不上眼。

    直接绕开武师和对峙的绿鳞蛇人,方有道按着熟悉的路线慢慢摸过去。

    “就在前面了。”

    方有道脸色越来越凝重,当初经过这里时,可是九死一生,现在故地重游,他方有道都腿软。

    “小心!”

    两人几乎异口同声,就在他们开口同时脚步踏动,一个向后,一个向右侧闪避。

    “咻!!!”

    寒芒闪烁,空气都被压缩发出气爆。

    “飞刀?”秦墨愣了下,这熟悉的破空声,像极了秦墨自己发射飞刀时的攻击声。

    目光在地面搜寻片刻,秦墨就看到了,不是飞刀。

    是绿色的鳞片。

    原先两人站着的地方,被一圈绿色的鳞片覆盖,只有少部分在外面,大部分都已经射入地底。

    “这些蛇人族的了鳞片,能离体攻击?”

    “威力比我的小李飞刀虽然不如,但是鳞片上的神经毒素却是致命的。”

    秦墨终于想到刚刚那几名武师身上的利器撕裂痕迹,估计都是被绿鳞蛇人的绿鳞离体攻击的。

    两人正面,两条尾巴缠绕在大树上的蛇人妖魔正在森然的盯着他们,口中长长的蛇信吞吐。

第361 绿鳞蛇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