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 又一头红鳞蛇人(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撤退,妖魔数量太多了,没机会了。”

    “我们人族的武师呢?都没过来?”

    “妖魔的数量太多了,后退!”

    “……”

    风之森,左宗和马戴华脸色阴沉着后撤,本来他们对上蛇人族就不是碾压的局面,要想拿到‘圣泉之眼’估计也是伤亡惨重,现在又来了巨熊人族和魅惑魔蛛,一时间妖魔的数量大增。

    不管巨熊人部落和魅惑魔蛛部落是不是增援蛇人部落,这么多妖魔同时出现,他们也得后撤。

    方有道脸色难看道:“巨熊部落和魅惑魔蛛部落,都是大部落,连首领都来了。”

    “麻烦了。”

    麻烦了,是麻烦了。

    方有道事前怎么也没想到,会有两大妖魔部落来增援蛇人,百密一疏。

    但是这个时候,他不走也没用了。

    秦墨真要死在蛇人地宫谁也救不了了。

    方有道和左宗、马戴华等武师部队迅速后撤,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回军事基地求援。

    只有军方派出大量武师部队,才有可能攻陷蛇人部落,当然,前提是秦墨能撑到那个时候。

    ……

    ……

    地宫世界。

    秦墨从入口进入后,发现蛇人族部落地宫里面大的出奇,越野车估计都能开进来。

    “这地宫,不像是蛇人族开辟出来的。”

    秦墨看着四周的墙壁,这地宫更像一个天然的钟乳石洞,四周的墙壁光滑,顶部有倒垂下来的巨大钟乳石。

    有的呈白色,有的呈现黑色,形态各异。

    里面的路也不是一条,而是七通八达。

    蛇人族真住在这里面?

    不会走丢?

    快速前进两百米左右,前面出现一个三岔道,秦墨心里嘀咕,他完全不知道里面的方位,精神力辐射出去,很快在一条通道内察觉到气血。

    左边!

    秦墨的速度很快,方有道他们拖住蛇人族正面力量,自己抄蛇人族老家,这么好的机会,可不多见。

    确定位置,秦墨前进的速度更快,留守在蛇人族部落的,只有少数几头蛇人。

    噗……噗……

    两头盘附在钟乳石上的绿鳞蛇人,刚刚察觉到异想,头颅还没转过来,一道流光已经划破他们的脖子。

    还没见到秦墨,便被飞刀斩掉头颅。

    秦墨速度不减,一路狂奔,两边空旷之地,一枚枚白色的椭圆形球密密麻麻的排列着。

    “这是,蛇人族的卵。”

    秦墨控制飞刀,三枚飞刀齐齐冲出,三枚炮弹般射向地上的蛇卵,一颗颗椭圆白球被洞穿,整个钟乳石洞内,仿佛下起了黄白色的蛋浆雨。

    嘶~~~~

    就在这时,一头愤怒的嘶吼声响起,秦墨才发现正上方有一个钟乳石洞,此刻,在那隐蔽的洞口,一颗婴儿头颅大小的蛇人头伸出来,斜着眼睛愤怒无比的盯着秦墨。

    蛇人目光扫了眼地上,发现蛇卵已经全部被破坏。

    嘶嘶嘶~~~

    悲痛的低吼声犹如锉刀在秦墨耳边响起,蛇人直接从洞里游了出来。

    “红鳞蛇人!”

    秦墨大吃一惊。
第365 又一头红鳞蛇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