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8 救救我兄弟吧(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军方,一直在观察我们?他们是观察者?”

    “知道我们有安危,也不早点救我们?”

    “别乱说话,军方已经封锁风之森了,总不能跑进蛇人族领地里去救你吧?要不然顺带把蛇人族给灭了,再派大军将巨熊人族,魅惑魔蛛扫荡,帮我们进去拿‘圣泉之眼’?”

    “……”

    眼见地下指挥室里作战屏幕监控到了风之森里的画面,去过风之森的武师,都坐不住了。

    早知道巨熊人和魅惑魔蛛与蛇人部落联合,也不去救他们?

    不过,很快有武师自己反驳,进入妖魔空间的自由武师和社会武师,自己猎杀妖魔,真遇到危险,也得自己承担。

    军方救助武师的情况不是没有,可大多都是顺路看到,不可能从总部基地派出军武师救援。

    况且,军武师已经封锁风之森。

    唯一可惜的是,他们损失惨重,进去一百多位武师,出来的,也就三十个出头。

    其他的都死在风之森。

    有的死在蛇人部落领地,有的在路上被其他妖魔杀了,损失惨重。

    左宗暗暗道:“被逼出来是逼出来,好在,没人拿到‘圣泉之眼’,我们还有机会。”

    “各位。”

    此时,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巴尔思身穿军装走到众人面前,微笑道:“各位能从风之森成功回来,我巴尔思很开心,算是为我人类武师保存了一部分战力。”

    巴尔思一开始是没觉得这么多武师能成功或者回来的,毕竟巨熊人部落和魅惑魔蛛部落一旦与蛇人部落汇合,妖魔对人族武师形成的战力优势是压倒性的。

    可现在看来,巴尔思还是低估了方有道,左思,马戴华等人的实力。

    四品武师,一个没死。

    也就三品武师死了十个左右。

    众人看到巴尔思时,也是心中一动,巴尔思没将气血展现,隐藏起来,他们看不到巴尔思实力,不过能隐藏气血,都是五品以上的武师。

    马戴华顿了顿,问道,“巴尔思军长,你们军方,是不是准备插手‘圣泉之眼’?”

    军方会不会插手?!!!

    马戴华问出所有人心中担忧的问题,一瞬间,在场的诸多武师,目光都集中在巴尔思脸上。

    巴尔思扫了众人一眼,淡笑道:“你当我们军方是什么人,说了给你们半个月,就是半月时间。”

    “还有五天的时间,这五天,你们自由武师和社会武师都有资格争夺宝物。”

    “时间一过,我们军方才会动手。”

    “不过,我要说的是,现在巨熊人部落和魅惑魔蛛部落已经跟蛇人部落结合,四品以下的武师,去了就是送死。”

    “别傻不愣登给人当炮灰。”

    四品以下的武师,被傻不愣登给人当炮灰?

    巴尔思说完,左宗、马戴华和王启超几名四品武师立刻脸色微变。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都明白三品武师是炮灰,可你也不用说出来吧?

    这时候说出来,未免有点劝诫三品武师放弃争夺‘圣泉之眼’的味道。

    三品武师,想从四品武师手里争夺到宝物,概率不是没有,却也极低。

第368 救救我兄弟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