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0 离开!(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笑了笑,道:“没事,方哥你也不是神算子,那三大部落妖魔汇聚,谁也不知道。”

    “没必要自责。”

    方有道点点头,他方有道是很自责,不过好歹秦墨安全回来了。

    心里的负罪感,小了很多。

    左宗和王启超,马戴华等人也从地下室追了出来,等秦墨和方有道见面,马戴华望着秦墨,低沉道:“你拿到‘圣泉之眼’了?!”

    马戴华此话一出,其余武师目光都望在秦墨身上。

    秦墨的生死,他们并不关心,甚至如王启超,武雷,还希望秦墨死在风之森。

    他们真关心的,是秦墨有没有在蛇人族部落地宫溶洞里取走‘圣泉之眼’。

    秦墨瞥了众人一眼,淡淡道:“没拿到,我还没进地宫溶洞,便在树顶看到魅惑魔蛛和巨熊人族部落的妖魔赶来了,还进地宫溶洞,我有那么愚蠢吗?”

    听闻秦墨说完,左宗和马戴华等人笑了。

    是啊,真要看到妖魔赶来,还进地宫寻宝,那不是寻宝,那是找死。

    秦墨没拿到宝物,他们都松了口气。

    王启超却是眉头一皱,忽然开口问道:“既然秦墨你没拿到宝物,也没进地宫溶洞,为什么军方的监控器,没在风之森拍摄到你?”

    刚刚他们进入地下室时,巴尔思可是当着他们的面看过风之森里面的监控。

    蛇人族部落地宫旁边,只有人族武师和妖魔的尸体,根本没有秦墨的身影。

    是啊!

    没拿到宝物,也没进地宫,秦墨怎么没被摄像拍到?

    王启超这话问出来,顿时众人都心头一惊。

    秦墨笑道,不屑的瞥了眼王启超:“你是不是蠢,我躲在树顶,监控探头当然没拍到。”

    “王启超,你跟我秦墨有仇,不服气可以上擂台上练练,别整这些小手段。”

    躲在树顶。

    是啊,秦墨既然看到魅惑魔蛛和巨熊人族来支援,肯定是不会轻易下来,直接躲在树顶了,傻子才会下来。

    再加上秦墨和王启超之间有恩怨。

    他们没再多想。

    王启超直视秦墨,冷声道:“你敢跟我上擂台?”

    秦墨冷哼一声,看傻子般看着他,“你一个四品武师,好意思找一个三品比试?”

    说完,秦墨不再跟王启超废话,转身对方有道道:“方哥,我们走吧,有点累了。”

    方有道见秦墨说的走,不是要留在军事基地,而是要出妖魔空间的意思,问道:“我们不争夺‘圣泉之眼’了?”

    秦墨点点头道:“三大妖魔汇聚,我一个三品武师,没机会争夺了。”

    “而且刚刚在跟蛇人族部落战斗中,我还受了伤,我要出去治疗。”

    说完,秦墨直接转身离开。

    方有道见此,咬了咬牙,也没再停留,今天的事,他方有道有愧于秦墨,既然秦墨不争,自己也没必要留下了。

    秦墨受伤,跟他方有道也有关系,甚至自己责任很大。

    “方有道,竟然走了。”

    “还真是有情有义,回去告知风城的武师,明天上午,我们汇聚风之森,夺取‘圣泉之眼’。”

    秦墨和方有道离开,对那些四品武师而言反而是好事。

    尤其是左宗和马戴华等人,秦墨他们不在乎,可方有道毕竟是武师排行榜上排在第21的四品,真要争夺到最后,对他们也是威胁。

    现在少了个威胁,他们自然开心。
第370 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