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4 天级基本功!(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吞下这颗能量石,秦墨身体四项,都提升了一点。

    其中体魄一项,提升了两个点。

    当然,未必真有那么多能量物质,有可能之前秦墨的体魄已经快突破了。

    吞下能量石,化开能量后没需要多少便突破了一点,后面第二点才是实打实突破的。

    系统检测秦墨身体基础,也是四舍五入的。

    能量的单位不是1点,而是有许多更少的能量组成。

    而提升1点多厚,秦墨感觉能量石还没完全消化,至少还有两成能量积留在体内。

    秦墨的五禽戏,没法吸收。

    身体基础四项,秦墨已经位列三品武师中级,按照能量石一颗能将四项各提升1.5来计算,秦墨绝对有机会冲刺一下四品武师。

    接下来两天,秦墨一方面继续联系徐岚,另一方面尝试修炼五禽戏将能量石里的能量全部吸收。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秦墨颇为无奈的放下手机,徐岚还是没开机,貌似任务还没结束。

    能量石的吸收,不够完整,究竟是什么原因?

    是我秦墨实力不够?

    三品武师,不低了。

    不至于连能量石里的能量都没法吸收吧?

    叮叮叮————

    就在这时,秦墨的手机忽然响了,秦墨摸出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是方有道打来的。

    “秦墨。”

    电话一接通,方有道便问道:“看蒙省那边的武者讯息了吗?”

    秦墨愣了下,自从他拿到圣泉之眼,和方有道离开妖魔空间后,秦墨压根就没关注过蒙省的消息。

    方有道这么问,什么意思?

    秦墨忽然响起他们离开时,马戴华和左宗等人要集结其他自由武师攻打蛇人部落。

    方有道在电话里低声道:“昨天,左宗和马戴华,王启超几人联手,再加上一百多名自由武师、社会武师,杀进了风之森。”

    “从上午打到下午,伤亡八成武师,连四品都死了三个,终于打退了三大妖魔部落,找进了地宫溶洞。”

    “结果发现,圣泉之眼,已经被人拿走了。”

    伤亡八成武师,四品都死了三个,才打进地宫溶洞?

    秦墨问道:“他们,该不会发现是我们拿走了圣泉之眼了吧?”

    秦墨深知,他没留下过什么线索,当时在地宫溶洞,秦墨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再说,他身上也没什么识别性的物件掉落,马戴华等人应该没法确定圣泉之眼是被他拿走的。

    不过,也不好说,就算没法确定,估计也能推算出来,也就他秦墨在跟蛇人族部落战斗时靠近过地宫,又消失了那么长时间。

    一开始秦墨解释说看到三大妖魔部落,巨熊人族和魅惑魔蛛来支援,躲在树顶没下去,马戴华,王启超他们或许会信,毕竟,这是最合理的解释。

    可现在,他们发现圣泉之眼没了,恐怕所有人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被他秦墨拿走的。

    最起码,是秦墨嫌疑最大。

    再加上当时秦墨和方有道立即离开妖魔空间,秦墨还说的过去,方有道一个四品,却连争夺都不愿意争夺宝物就离开。

    诸多疑点结合在一起,估计能猜的八九不离十。
第374 天级基本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