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5 火影的第一个月稿费(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系统那机械到极致的声音响起:“天级基本功,需要10000点文武值,宿主目前文武值32907点,确定兑换天级基本功?”

    这些天,秦墨上学期主持完帝武学府和其他学府的武侠文章交换事务,秦墨的文武值上升很快,哪怕火影忍者消耗极大,秦墨的文武值总体依旧是呈现上升趋势。

    并且,随着火影在日本国的销售层层拔高,秦墨相信忍术的领悟给秦墨带来的好处会逐渐显露出优势。

    秦墨没多犹豫,直接道:“兑换!”

    脑海中,在秦墨确定的那一刻,一幅幅神秘而深刻的姿势印入脑海中,清晰的仿佛天生便是秦墨的基本功一般。

    一副,两副,三副……

    一共44副不同的姿势。

    “《导引图》,天级基本功!”

    秦墨意念沉浸在脑海中,44副不同姿势的基本功一一闪过,秦墨忍不住惊呼出声。

    天级基本功,竟然有44种姿势。

    秦墨知道,黄级基本功,都是一种姿势,如金鸡独立基本功,蜈蚣步基本功,站马桩基本功……

    玄级基本功,大多也是一种姿势,少数高级的玄级基本功,才有两种姿势。

    两种姿势以上的,只有地级基本功有,秦墨的五禽戏,共有五种姿势,算是基本功里非常高级的了。

    但是,秦墨没想到,天级基本功《导引图》,有44种不同的姿势。

    秦墨听说过《导引图》,和《五禽戏》一样,在平行世界,导引图也是横跨了数千年的历史,甚至,《导引图》历史追溯的更为久远,神秘。

    44副导引图,如果都修炼一边,不知道能不能完全吸收能量石里的能量物质。

    秦墨也没多想,直接开始修炼。

    吞下一颗能量石,秦墨直接开始按照导引术修炼,导引术身为天级基本功,除了修炼姿势外,与五禽戏不同的地方在于,导引术分为两部分,除了修炼姿势外,还有呼吸法!

    胎盘呼吸法!

    秦墨沟通气海中的导引术,身体站直,双手向两侧摆开,右手指天,左手指地,心脏如胎盘般缓缓跳动,呼吸绵长悠远。

    能量石的能量物质进入秦墨脏腑后,一团雄浑的元气扩散出来,秦墨以导引术将能量物质吸收。

    半个小时后。

    秦墨睁开眼睛,欣喜道:“果然有效,天级基本功,真的能一次性将能量石的能量全部吸收。”

    秦墨再也没有之前吸收能量石的那种堵塞感,能量石里的能量物质被完全吸收,除此之外,之前积累在体内的能量物质也一并被吸收。

    打开系统,秦墨就看到,身体四项又提升了,除了体魄提升一点外,其他三项都提升了两点。

    “能量石大概能让我身体四项,都提升1.6左右。”
第375 火影的第一个月稿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