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7 讨伐队来了(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走出修炼室,洗了个热水澡,换身衣服。

    下楼时,秦墨就看到小百合正在认真的处理火影第三册的上色和后期,虽然已经通过秦墨的审核,可小百合显然不太放心,谨慎又谨慎的检查着可能出现的问题。

    见秦墨洗完澡下来,小百合放下手里的原稿画,朝秦墨认真的道:“秦墨君,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

    有事找我商量?

    百合子住进银河湾这么长时间来,还真没这么认真的要跟他商量什么事过,大多时候,都是以一个虚心求学的学生模样待在他身边学习观察。

    用一个表情包来形容就是,乖巧。

    秦墨笑道:“什么事?”

    小百合扭捏了下,才睁大眼睛小心翼翼道:“那个,我想明年也在帝武学府文师系学习。”

    百合子说完,秦墨露出讶色。

    小百合连忙道:“我知道我还没有取得交换生的资格,我只是想旁听,不会打搅到你们的。”

    秦墨想了想,道:“行,我找机会帮你办一下旁听。”

    秦墨估摸着,百合子每天都待在银河湾,像一只被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她也才十八岁,还是很向往外面的天空的,十八岁,也是需要与人接触的年龄,一直在银河湾住着也够无聊。

    想法得到秦墨同意,小百合松了口气,之前还在担忧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出来也怕秦墨不同意。

    毕竟,她不是华夏国的人。

    秦墨想要让她成为旁听学员,估计也没那么容易,小百合想到这里,下定决心要好好工作报答秦墨。

    于是,她又立即拿起原画稿,检查的更认真了。

    秦墨摇摇头苦笑,看着小百合一脸认真的样子,想了想还是没打扰,抬起的手又放下去,转身往楼上走去。

    刚上楼,秦墨就听见电话响了。

    是王勤勤打来的。

    秦墨滑开电话,沉声道:“什么事?”

    现在还没开学,武社是没事要他秦墨处理的,王勤勤这时候打电话来,秦墨很奇怪。

    王勤勤也不墨迹,直接道:“社长,有好几个人来我们社团,说要找你,领头的是原魔武的社长,王启超。”

    “还有,好几个四品的。”

    王启超?

    秦墨心中一惊,问道:“另外几个四品的叫什么?”

    王勤勤拿开手机问了下,秦墨清晰听到电话里传来‘马戴华,左宗’之类声音。

    随后,王勤勤一五一十的告知了秦墨。

    果然是他们!

    虽然方有道之前提醒过秦墨,但是秦墨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没想到他们真找来了。

    王勤勤接着道:“社长,他们说你偷走了他们的宝物。”

    “你……”

    秦墨淡淡道:“等我过来。”

    本来,秦墨是不想见王启超他们的,可他没想到,王启超,左宗几人对圣泉之眼这么执着,或者说,对背后能兑换的能量石这么执着。

第377 讨伐队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