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8 毒龙钻!(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方有道要跟马戴华上擂台!

    秦墨听到这句话时,心中微震,但是也没开口,方有道既然敢这么说,估计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从排名上讲,方有道排在第21,马戴华排第29,方有道占优势。

    当然,武师的排名,在诞生的那一刻,便已经是落后的排名,这段时间,马戴华实力提升和方有道实力提升多少,谁也不清楚,没比较过。

    左宗和王启超相视一眼,跟在后面。

    当秦墨和方有道带着众人来到体育馆时,整个体育馆,修炼的人不少。

    暑假,大多数学员都没回去,现在已经是八月接近月底,出去做任务的,进妖魔空间的也都回来了。

    这么多四品武师一起出现,现场引发不小的轰动。

    “怎么这么多四品武师?”

    “那是前任的副社长方有道,秦墨社长也来了。”

    “还有魔武的前任社长王启超,其他武师,不认识。”

    “……”

    锻炼的武师,自觉向两侧闪开,四品武师来体育馆,只有一种可能,要上擂台。

    他们当中,不少人到现在都没见过四品武师交手。

    一个个目露精光,四品武师交战,不常见。

    有些人,甚至掏出手机开始拍摄。

    方有道没多说什么,率先踏上擂台。

    紧接着,马戴华也一步跃上擂台。

    “他是,马戴华,四品武师排行榜上排在第29的武师。”

    人群中,一名年轻的学员忽然惊呼,他是武二代,父亲也是国家保密机构的一位重量级官员,对军方武师协会排出的武师排行榜比普通武师了解的多。

    “武师排行榜?”

    “那我们帝武的前副社长方有道呢?”

    “方有道排第21.”

    “这么接近?看来这一场双方交手,是龙虎斗。”

    那些学员一个个听到方有道和马戴华实力这么接近,眼睛瞪得更大了。

    四品跟四品,实力也是有差距的,马戴华毕竟是外来的,看样子,年纪也比方有道大,可现在看来,两人的实力,没那么大差距。

    甚至,在武师排行榜上,方有道还领先点。

    方有道抽出背后的两截断枪,来之前,兵器已经带了。

    马戴华使用的兵器,一柄巨大的镰刀,从气势上,比方有道的长枪看起来威猛不少。

    方有道组装好银枪,挥动两下,遥望马戴华道:“别说我方有道欺负你,是分胜负,还是决生死,让你选!”

    马戴华挥舞镰刀,双目直视:“你有杀我的能力吗?”

    砰!!!

    话音落下,马戴华脚步猛地踏动,身形如游龙,迅速向方有道逼近。

    “游龙步!”方有道扫了眼马戴华脚步,眼神立即移开,战力不动,手臂粗大一圈,银枪如毒蛇般闪电刺出,银枪一点!!!

    秦墨在擂台下看着,见方有道这一枪点出,枪尖刺出落地的刹那,马戴华的脚步竟然不偏不倚落在枪落点处,眼睛不由立即瞪大一圈。

    “厉害,方哥这一枪,提前知道了马戴华的脚步移动,这份观察力,我学不来。”
第378 毒龙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