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1 秦墨VS韩松(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那流动如水银般醇厚的元气,附着于战刀之上,陡然间凝固,像是流淌的岩浆遇冷凝固成漆黑的岩石,泛着冰冷而骇然的光泽,将周围的空气都吸附撕裂。

    罡气!!!

    体育馆的学员皆倒吸了一口凉气,虽然之前没见过武师的罡气,可刚刚两个四品的大战,方有道和马戴华之间交手时,分出胜负的元技便施展了罡气。

    当时的攻击,甚至造成空气扭曲。

    韩松的罡气转化率没那么高,岩石般冷却的罡气内部还有元气在隐隐约约流动的痕迹,转化的不算很彻底,可罡气的杀伤力太强了。

    哪怕只有百分之十,附着在元技上,都能产生质的变化。

    王勤勤和几位管事担忧道:“方社长,韩松一个三品武师都已经淬炼罡气了,秦墨社长他,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方有道认真的盯着王勤勤,义正言辞的重申道:“说了,我已经不是帝武学府的社长了,别叫我社长。”

    “至于韩松,想依靠罡气打败秦墨,估计他想多了。”

    秦墨凭什么能让帝武军不惜签订意向合同,等秦墨三年也要说服加入帝武军百人兵长职位,还是有实权的百人兵长。

    光是武师品级,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武师品级,能依靠嗑药突破。

    真让秦墨成为帝武军最年轻的百人兵长,是秦墨的全面,品级,元技,身体素质,对肉身,脏腑,元气的淬炼,除此之外,还有天赋。

    秦墨的元气淬炼,在考取三品武师证时,就已经达到百分之七十。

    后来,方有道对秦墨的要求,更是要将元气转化成罡气达到百分之九十,才能带他进入妖魔空间。

    手中的战刀气势升腾至巅峰的刹那,韩松冲向秦墨,高举战刀,无边的元气中夹杂着些许罡气,形成一道锋锐的刀气。

    斩月刀法·无双!!!

    擂台上,秦墨见韩松这一刀,直接使用罡气,笑了笑,手中剑兵器上,元气滚动,比韩松的罡气更为纯粹的罡气瞬间凝聚。

    嘭!!!!!!

    这是罡气与罡气之间最为纯粹的碰撞,秦墨的剑刃与韩松的刀刃碰撞的刹那,罡气撞击在一起,化为元气气浪四散。

    韩松就感觉,自己的刀刃仿佛撞在一栋山岳上。

    “怎么可能,你也淬炼了罡气!”

    韩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秦墨刚开始驱动元气,在剑刃上化为罡气时,韩松虽然看到了,可他已经出手,根本就没时间给他细想。

    刀剑碰撞的瞬间,韩松就发现了————

    不止是淬炼了罡气,秦墨的罡气,没有丝毫元气流动的痕迹,对碰起来,他韩松的罡气竟然一击溃败。

    擂台下,王启超和左宗几名四品武师眼神凝固。

    一品,二品学员不清楚,他们可是深深的知道,三品武师,大多是不淬炼元气的,将元气淬炼成罡气,是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三品武师身体素质还不够强大,虽然能淬炼元气,却也危险无比。

    一个不小心,有可能脏腑、经脉受损,一辈子就废了。

    别说还要耗费的资源和时间————

    一般武师,都是等到步入四品之后,才慢慢开始淬炼元气。

    真有淬炼的,像韩松这种,也就淬炼一点,罡气转化率达到百分之十,在三品武师里算是极强的了。

    可秦墨的罡气————

    估计接近百分之百了,在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左右。

    左宗的罡气淬炼,也就比秦墨高一点,王启超的罡气淬炼,甚至还没秦墨高。

第381 秦墨VS韩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