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9 群体类战歌(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姜小凰的导师,是一个大约在三十五岁左右,身材曼妙,非常有气质的女导师,名字叫萧曼妮,见到秦墨眼睛笑眯眯的道:“你就是秦墨,一直听说姜小凰提起你。”

    我这么出名么?

    秦墨见姜小凰的导师看起来非常和善,人美,身材有好,连忙张开手臂想行拥抱礼。

    姜小凰见状,不等导师反应,连忙将秦墨拉下来,脸上冒青筋道:“萧导师有洁癖,连握手礼都不需要。”

    有洁癖?

    秦墨诧异的看了眼萧曼妮,后者依旧一副狐狸笑模样,不免露出惋惜之色,“可惜了,萧导师无法近距离体验这么帅的颜值和身材抱起来是什么感觉了,小凰,好久不见。”

    秦墨转而双臂伸向姜小凰,后者犹疑了下,跟秦墨一触即分,道:“快点站好吧,伯克利的访问团和魔音导师快来了。”

    秦墨也注意到萧曼妮一直在注视着这边,除此之外,现场来的帝武学府的魔音师大概在20人左右,男女差不多各一半。

    见秦墨和姜小凰表现的如此亲密,一个个跟被抢了肉的狼人一样盯着秦墨,他们虽然认识秦墨,可由于魔音系是一直是帝武学府相对独立的科目,再加上魔音系的学员本身很高傲,对秦墨并不感冒。

    “老常,别嫉妒了,秦墨可是帝武学府文武社双社长,年纪轻轻跨入四品境,新生交流赛上还未帝武捧回两个冠军奖杯,你老常恐怕是没什么机会了。”人群中,一名长发青年朝身旁的魔音师提醒道。

    常微冷哼一声,“我们魔音师,难道还怕一个武师,论身份,魔音师的身份可比武师尊贵多了。”

    “我还没毕业,中央和地方找我加入的机构已经数不胜数,他秦墨,不就是一个帝武军的百人兵长吗?”

    常微对同行魔音师的话嗤之以鼻,姜小凰身为魔音社社长,除了实力外,长相,气质,都是魔音系最耀眼的存在,喜欢姜小凰的魔音师,不知道有多少。

    这些人中,他常微论家势,论实力,论样貌,跟姜小凰是最般配的。

    武师也好,魔音师也好,真正有实力的,都讲究门当户对,很少有人单纯以感情为根基成家立业,他常微,更适合姜小凰。

    旁边的青年道:“你觉得秦墨只是单纯的武师?”

    “那首《碧海潮生曲》,就是他送给姜小凰的。”

    常微脸上的自信停滞了下,秦墨,难道还是魔音师?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看,欧盟的魔音师和伯克利访问团的人来了。”

    杂乱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一双双激动昂然的眸子瞬间集中在十字路口的转角处,一辆涂装故宫和长城图案的大巴车缓缓靠近魔音系学员。

    包括姜小凰在内,帝武魔音系的学员都立刻将随身携带的乐兵器拿出来,姜小凰拿出的正是擅长的主乐器,古琴。

    除此之外,竖笛,长箫,箜篌,琵琶,二胡,唢呐……

    在那诸多乐兵器中,一排青铜色编钟格外醒目,极为的震撼。

    秦墨也变得严肃起来,很明显,帝武学府为了欢迎欧盟魔音师和伯克利的学员访问团,要演奏合奏的战歌。

    这,也是秦墨第一次近距离听这么多魔音师演奏。
第389 群体类战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