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9 群体类战歌(2/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合奏,在诸多战歌中,属于难度最大的一种,不仅仅要照顾到每一个魔音师的演奏,还需要让所有不同的音色,能充分的融合,相互增幅,却又不会干扰、压低其他魔音。

    从曲谱的编排,到演奏,都十分考验曲师和魔音师功力。

    秦墨对魔音师了解不多,甚至有点匮乏,肯定是听不出来帝武演奏的是哪一首的。

    大巴车停下,车门弹开,率先从车上下来的,是一位头发花白,卷曲的老人,西装革履,显得极为干练,棕色的瞳孔,是个白人。

    紧接着,一位位白人从大巴车上走下来,井然有序,身穿统一学生西装。

    咚————

    清澈干脆的琴音率先响起,大巴车上下来的众人眼睛追随者声音,不由自主的落在姜小凰率领的帝武魔音师学员身上。

    先是琴音,紧接着,悠然绵长的竖笛,婉转哀怨的长箫声。

    箜篌,琵琶,唢呐———

    一个个奇异的音律声响起,当元气化为的音符扩散开来时,震撼的编钟开始敲打起来,负责敲打编钟的魔音师不是学员,这一点从背影上就能一眼看出来。

    如果说古琴,长箫,竖笛,琵琶等音律是山泉瀑布般赏心悦耳,那么编钟和唢呐的出现,便是平地惊雷般在众人耳畔炸响。

    他们都是强大的魔音师,稍微一听,便知道这首战曲的高级和演奏者的水平。

    为首的卷发白人魔音师赞赏道:“东方的魔音师,跟我们西方魔音师果然有差别,乐兵器并非同一种,演奏的战曲更是天差地别。”

    “这首战曲,应该是一首增加人士气和战力的战曲。”

    西方魔音师,使用的乐兵器和东方魔音师的乐兵器在外形上差距很大,银音色上也有不小的差距。

    他们答应来华夏国的帝武学府任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见识东方乐兵器的神奇之处。

    白发魔音师忽然道:“查尔斯,我突然有了谱写曲谱的想法,等住下来之后,你来帮我一起。”

    身旁的魔音师查尔斯没说话,只是点点头,随后再次沉浸在姜小凰带领其他魔音师的演奏中。

    一旁,秦墨也渐渐感到在这股音律的环绕下,心中竟然升腾起一股战意。

    长剑横空,杀妖魔于乱世。

    “这是一首鼓舞类魔音,而且,是群体的。”

    秦墨注意到,不仅仅是自己受到了这首战歌的鼓舞,从大巴车上走下来的魔音师导师和访问团学员,也多多少少受到这种鼓舞战歌的印象。

    汪~~~~~

    “嗯?”秦墨听到不远处一条狗子的吼叫,秦墨随着声音望去,看到这条黑犬正在望着他。

    秦墨从它的眼神中看出来了,听了这首战歌之后,它想驮着自己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