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 压倒!(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火影忍者的月销量,已经登顶了?

    秦墨听到百合子将东京学府漫画社社长带来的消息翻译出来时,脸色很复杂,有意外,也有缅怀,更多的,是惊喜。

    平行世界的上一世,火影忍者单行本也登顶过,但是百分九十九的时间里,都是受到另一位民工漫的碾压。

    秦墨相信在这一世,日本国忍者为上的世界,火影忍者登顶只是时间问题,但秦墨还是没想到,火影登顶的时间,会这么快。

    算算时间,秦墨却知道也差不多,平行世界火影登顶的时间,也是在中忍考试附近,现在剧情进行到中忍考试,《火影忍者》超过《忍者之魂》登顶,貌似恰好是在中忍考试的巅峰期。

    接下来,才是火影的关键时刻。

    秦墨一边修炼,一边继续创作火影忍者后续的剧情。

    刚开学不久,武社和文社的事务是最繁忙的时候,好在武社和文社的运行已经十分成熟,一般的事务管事完全能根据之前的经验做好,秦墨大多是负责重要的决定,比如武社资源的开支,剔除或者是提拔管事……

    魔音学院那边,领悟广陵散的魔音师数量超过了十人,忍者系,帝武学府目前的忍者系还处于起步阶段,远没有形成战力体系。

    魔音馆。

    秦墨接到姜小凰的电话来到魔音馆之后,就看到除了姜小凰外,魔音学院的几位实力强大的魔音学员,都来了。

    秦墨还看到当初那位跟他们一起去魔武参加交流赛的学员,这么说可能没什么印象,嗯,他的主乐兵器,是唢呐……

    是不是印象一下子上来了。

    可惜,当时没派上用场。

    秦墨望着人群中的姜小凰,这么长时间没找自己,突然打电话让他来魔音馆,秦墨一脸懵逼。

    见秦墨过来,姜小凰依旧在布置其他学员的演奏,秦墨看这架势,貌似姜小凰他们准备合奏。

    姜小凰布置完其他学员,才转头朝秦墨道:“秦墨,导师已经将《太阳的火焰》战歌中的乐兵器演奏分别使用我们华夏国的古典乐器代替,我们想比较一下《太阳的火焰》合奏曲和《广陵散》的鼓舞增幅效果,以及元气和弹奏时间,覆盖武师数量等各方面比较,你能协助一下我们吗?”

    协助一下?

    秦墨听懂了,说白了,就是秦墨使用广陵散和太阳的火焰两大战歌之间正面交锋的情况下,哪种更有优势,在战场上发挥的作用更大。

    这种比较,不是简单的威力比较,除了最直接的威力外,还有持续时间,覆盖武师的数量,弹奏时间,元气消耗等综合方面比较。

    毕竟,在军武师与妖魔的战场上,不是简单的鼓舞增幅一项就能决定胜负的,其他方面也至关重要。

    秦墨摸了摸鼻子,笑道:“可以倒是可以,不过,我没有乐兵器啊。”

    是的,虽然创作了两首战歌,也演奏过。

    可到目前为止,秦墨连一件属于自己的乐兵器都没。

    别说演奏广陵散需要的古琴,连碧海潮生曲需要的长箫秦墨都没。

    萧曼妮来到秦墨身旁,将自己的青色古琴交给秦墨:“先用我的吧。”

    “这怎么好意思呢。”秦墨接过萧曼妮的青色古琴,琴身入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温热与光润的触感仿佛手里握着的有温度般,秦墨心中顿时明白,这是一张好琴。

    萧曼妮淡淡道:“这张琴的名字为青鸾,你可以调试自己顺手的音色。”

    秦墨手指弹奏了下,“铮~~~”清脆利落的琴音透亮着响起,秦墨点点头道:“不用调了。”

    姜小凰见状,肃穆道:“那我们,就开始吧。”
第400 压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