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 雪狼(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迅速靠近,立刻眼神一凝。

    至少有三十头雪狼,呈人字形散开,将康剑,郭怀柔几人围在中间,两侧的雪狼,隐隐有合拢的意思。

    欲将康剑他们引入布袋阵中,一举围杀。

    秦墨与那些低头嘶吼的雪狼血红眸子相对,沉声道:“这么多头妖魔,如果跑到外面,将会是一场大灾难。”

    康剑不回头,语气坚定道:“所以要将它们全部消灭在这。”

    秦墨点点头,目光越过雪狼群,看向雪狼身后的众神教徒,精神力扫荡,心中出现教徒的数字,53人,其中,一品和二品教徒最多,三品武师只有五人,各个脸上被黑色面罩遮住,上面是众神特有的教图,一头长着翅膀的大蛇。

    就在秦墨打量教徒之际,为首的三人也在打量秦墨,见又来了一位四品武师,他们也明白,这些人,都是来围剿他们的。

    没从秦墨身上看到装妖魔结晶的布袋,三人暗地松了口气。

    “你们是来围剿我们的?”

    其中一名三品声音干涩道。

    康剑道:“别跟他们废话,全杀了吧。”

    下一刻,康剑一步踏出,脚下的地面裂开,整个人犹如炮弹般直接冲向人群!

    一般而言,四品武师面对这么多头妖魔和武师,也不敢随便深入敌群,但康剑是军武师,还是帝武军的百人兵长,跟秦墨不一样,康剑是从妖魔空间里杀出来的百人兵站,手上的妖魔生命无数,根本无惧这种场面。

    “吼!!!”

    那些雪豹见到康剑,都仰天嘶吼,结成三排攻势朝康剑扑杀而去。

    “砰!”“砰!”“砰!”

    康剑浑身气血震慑,元气化为纯粹的罡气护住周身,不需要使用什么元技,整个人便犹如一亮重型卡车,横冲直撞。

    被撞到的雪狼身体瞬间爆开,利齿和狼爪,无法伤到康剑分毫。

    “围攻他。”布罩遮脸的三品教徒一声令下,其余武师纷纷拿起手中的兵器,砍向康剑。

    他们人多势众,但是众神教的兵器没法跟帝武学府,魔武学府这些顶尖学府打造的兵器相提并论,别说魔装,A级合金锻造的兵器都不多。

    压根破不了康剑的罡气,那些合金砍在康剑身上,反而被罡气挡住,刚猛遒劲的力量甚至震的武师虎口裂开。

    “哈哈,来的好!”康剑举起战刀,刀法凌厉凶猛,速度,力量都远不是一群众神教徒能比的,如虎入狼群,大杀四方。

    劈————

    一刀劈砍下来,左侧的一位二品武师连忙停下,举刀格挡。

    咔嚓————

    刀刃碎裂,庞大的力量推动刀身,直接将那名二品武师从头颅处劈下,宛如巨斧劈砍木桩般,砍成两半。

    众神教徒见到这一幕,个个都被镇住了。

    众神教,宣传时会从小培养他们残忍的杀人手段,可不代表他们不怕死。

    “四品武师修炼出罡气,还是纯粹的罡气,这些人肯定是帝武军的百人兵长。”

    那三名三品蒙面教徒低声喝道:“杀,众神不灭,清理妖魔!”

    旁边,郭怀柔气的发抖,爆粗口道:“妖魔个屁,你们这群教徒才是真正的妖魔。”

第414 雪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