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5 神使、赤蛇(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步伐所到之处,雪狼和众神教徒一个个倒下。

    如今,秦墨的飞刀配合擒龙手,杀普通四品都不费劲,更别提一群二品妖魔和众神教徒。

    康剑和郭怀柔也没停下,他们都察觉到了,有三道气血在迅速逼近。

    郭怀柔右臂握住短刃直接从武师胸口刺出,三品武师直接死于非命,短暂的交手,郭怀柔摸清楚了,这三名众神教的三品武师,貌似是三胞胎兄弟,动作配合远远比一般人默契的多。

    不过,配合的再好,也是三个众神教的三品,跟军武师的四品武师,没法相提并论。

    “住手!!!”

    此时,一道凌厉之音怒喝而来,远处的房屋仿佛被推土机横推过一般,轰然倒塌,在那些碎石之中,一头赤红色的妖魔头颅缓缓探出,吐着信子。

    在那妖魔两旁,两位身披黑白色长袍的武师。

    “这头妖魔,也是四品。”

    秦墨目光第一时间落在蛇形妖魔上,头颅是红色,身躯却是黑色,狭长的眸子里瞳孔竖立,锁定在秦墨四人身上。

    让秦墨吃惊的是,这头蛇形妖魔身上,有一对翅膀。

    秦墨联想到那三位武师面罩上的图案,以及众神教的图案。

    众神教的图案,就是这条蛇形妖魔?

    秦墨转身向朱熹问道:“这头妖魔,你见过吗?”

    朱熹摇摇头,在妖魔图鉴中,没见过这种妖魔。

    四品妖魔,种类没一品,二品那么繁多,蛇类妖魔,成年后能达到四品的更少。

    这头妖魔,大概率是新品种,从未出现过的妖魔。

    康剑道:“很有可能,是未知妖魔空间里的妖魔。”

    各国妖魔空间,不是百分百会被找到的,有些妖魔空间地势隐秘,进出口的空间能量波动很小,国家也查探不到。

    这种未知的妖魔空间数量极少,但也不是没有。

    秦墨的视线,在赤红色蛇类妖魔身上停留片刻,下一秒,便停在两位神使身上。

    杀一头四品妖魔,最多也就能得到一颗四品妖魔结晶,或许肉身和骨骼也值点钱,但是绝对无法和杀一位神使的奖励相比。

    一位神使的头颅,在军方悬赏中,值100颗三品妖魔结晶,也就是50颗四品妖魔结晶。

    左侧的黑袍武师,背后背着一柄战刀,战刀很长,刀柄呈黑色,刀身,则是白色!

    “他应该就是‘刀神使’。”秦墨扫了眼刀神使,仿佛看到100颗三品妖魔结晶组成的闪闪发亮的赏金。

    另一个神使,身上只有一根短棍,并不显眼,反而是他的双手,粗壮,布满老茧,比一般的武师手臂要红的多,仿佛被妖魔血液浇灌浸泡过一般。

    刀神使盯着秦墨四人,声音沉闷道:“秦墨,康剑,郭怀柔,朱熹,帝武军竟然派出四位百人兵长来围剿我们,真是好大的手笔。”

    帝武军的百人兵长,声名赫赫,那刀神使能认出秦墨三人,他们不奇怪。

    出乎秦墨和康剑等人意料的是,他竟然连朱熹都认识。

    魔导师的行事比武师低调的多,哪怕是军武师和军方魔导师也是如此,比如秦墨,康剑等人,之前便不认识朱熹。

    郭怀柔清冷道:“看来,众神教在我们帝武军内部也有教徒。”

    康剑舔了舔嘴唇,目录精光道:“还是先解决掉他们吧。”

第415 神使、赤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