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梦灵界(1/1)
作者:萧亦白
    异灵界,人域,星宇帝国,克曼区,樱珞城,风铃村。

    风铃村,这是一个风铃盛行的村落。这里藏着许多故事。

    它所在的城市樱珞城,是一座文明古都。这座城市不大,在比较偏远的克曼区,但是十分靠近星宇帝国的首都星灵城。樱珞城是上古时期剑宗所在的地方,所以异灵气息十分浓重。在这座小城市,靠异灵吃饭的倒是有不少,开办的斗灵学院也是不胜枚举。在这里农业不是很发达,工业更不发达。但是在这里什么职业却都有可能,铁匠、铸剑师、厨师、老师,甚至是玩水玩得很好的人,也可以考此技艺吃饭。但是尽管如此,整个樱珞城乃至整个世界,都是以斗灵师为尊的。

    至于樱珞城所在的克曼区就只是一个十分偏僻的小省区罢了,可以说除了它的区都利德郡以外,就属这小小的樱珞城最大了。

    回到风铃村。风铃村里的每一户家庭,都必定会挂一个风铃,不知道是为什么,就这么成为了一种传统。

    今天天气很晴朗,稍微有点白云点缀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在这么好的天气下,一个少年坐在山顶一块岩石上,望着无际的天空,长叹一口气。

    他低头转看向他手里的一本小小的破旧羊皮书,很明显,这本书上端端正正的写着的不是这个世界的字体。

    “嚓”十分十分微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