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之路:入灵礼(三)(1/1)
作者:萧亦白
    不知道过了多久,随着这痛感逐渐的消除,他支撑着起了身,他感觉自己总好像多了一些东西,一些本来就是自己的东西,一些不得人家为知的东西。他凭着自己仅存的力气,不顾周围人的阻劝,只是一心的往前走,走出了大厅,对着护城河坐了下来,想使自己安静下来。

    他隐约可以听到赵芈在外面阻挡着他人进来的声音。

    “呼”赵枫深吸了几口气。他困难的用自己的手指用力的顶着自己的太阳穴,想让自己进入回忆。

    他刚一进入回忆,前世的种种回忆就像放电影似得快速回放一遍,不由自己的意识控制。赵枫的脑袋嗡嗡作响,他突然就记起了所有前世的记忆。

    玄梦法分为外招与内招,外招只是运用魔咒的一点小皮毛,可是精髓才是内招。内招分为三个:分别是意念操控、隔空转移、和时间封锁。他给它们命名为精神遏制、飞凌转和绝对凝域。之所以赵枫上下山不怎么累,是因为他依然保留飞凌转的招式记忆,但是这些招式却没有彻底觉醒,直至刚刚的灵力波动到了前世的记忆,将封锁前世的记忆这个枷锁给波动开了,他才能想起自己玄梦法的招式记忆,并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就这样看,赵枫暗想,是否修炼灵力,会对自己修炼玄梦法有好处呢如果真是这样,看来他要真正步上斗灵者这条道路了。

    从现实中回来,他又继续回忆着自己的前世。终于,他意识到了一个惊天的阴谋自己确实是转世过来的,并且早已提示了自己。赵枫担忧的摸了摸自己右额头上的那个闪电形凹痕,这便是那个提示啊电光球

    赵枫想起了一切,他终于明白了自己前世后世的来龙去脉。自己被教会所排斥,最终遭到教皇的暗杀,而杀手就便是路西法。自己死了,魔法便会在那个世界里猖狂的流传,他深知魔法的威力,这样给他们这些不法之徒滥用,最终会危害整个平行宇宙

    而他自己最气愤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宗门被人灭掉、自己又被人陷害

    赵枫愤怒的攥着拳头,脑袋上的青筋暴起,他决定了,他需要亲手复仇,并且振兴宗门然后是拯救整个宇宙。

    虽然赵枫还这么小,但是他的心智确不同常人,他立志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看来,他要步向一条新的道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