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3(1/2)
作者:锦梨崽
    不过想到将是楚筠那个草包先拥有他,陈月茹就忍不住要咬碎了牙。

    还好,辰王也是极为厌恶楚筠在京中的名声,也亏了自己这些年不断挑唆,才让楚筠越发不爱与京中贵女来往,也受了不少冷落流言。

    陈月茹收回神思,看向楚筠,笑意里藏着算计,装作无比天真道:“阿筠,你看那是什么?”说着朝前一指。

    楚筠回过神来,似乎没有注意,往前走了一步去看:“什么?”

    陈月茹看时机正好,伸手一推。

    只要这么一推,楚筠必定落水!

    027唇边浮起笑容,身手利落地一转,另一只脚借着旁边栏杆的一点力量站稳了身子,而陈月茹则因为前倾的力量,向前一摔,慌乱中她想去抓楚筠的衣裳。

    还好,抓住了!她手中握住了楚筠腰间的一抹白纱。

    抬头,却看到少女面容上的笑容,极美,却那么冷漠而危险。

    那抹白纱竟是随意束在腰上的,此刻被她一拽,随着她轻飘飘地散开了…

    扑通——她掉进了水里。

    直到落水的那一刻,她还在想…

    怎么那白纱,一揪便开了呢?

    ……

    顿时呼叫救人的声音此起彼伏,027微微一笑,脚步轻启,转身便隐没在了人群中。

    辰王看过来只看见一阵骚乱,又听见呼救的声音,而水面上扑腾着一双素手,还飘着一块白色的纱巾。

    白色?应该是楚筠了吧!

    辰王喝退身边侍从,当机立断跃入水中,去够那少女的身影。

    待到水池中央,那少女扑哧扑哧地扇着水,扬得辰王脸上也全是水花。

    辰王呸了一声水,伸手拉住那女子胳膊,刚要出声安抚,那女子好不容易得了助力,什么也顾不上了,只是一阵疯狂拉扯,弄得辰王也险些拉进水里。

    辰王俊美的脸上浮现几丝不快,虽然生得不错,但果然如传言一般是个蠢女人。

    待他抱住那女子的身体,更是感觉一阵压力,她竟然这么重?

    这也不能怪陈月茹,她其实是个不算重的少女,辰王感到沉重是因为她胸口塞了个重重的荷包,那是她这些年自己攒下的私房钱。

    陈家还有个不争气的弟弟,最爱偷她东西,因此她那点私房钱也不敢放在家里。

    又因为全是从楚筠那、楚国公府里一点点藏的,因此全是碎铜板银子,加起来倒是也有将近一百两了。

    也难为她终日小心翼翼地将这些沉甸甸的碎银带在身上了…

    随着水流颠簸,辰王终于忍无可忍,松开了她胳膊,只是毫不留情地拽着她领子向岸边游去。

    游着游着,因为辰王大力拽着,陈月茹胸口的荷包也不堪重负地掉了出去,沉在了水底。

弃妃有点狂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