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4(1/2)
作者:锦梨崽
    这么一问,本来还有几位好心之人准备扔她一件衣服,此时纷纷退开了。

    谁也不想做好事还被人诬陷么,这位陈姑娘上了岸以来只有辰王的人碰过她,难道人家辰王还会拿她的荷包?

    陈月茹急得不行,跺着脚,生气地说:“说话呀,一定是谁趁我晕着拿了,快点还给我,我可是楚国公府的表姑娘!”

    “啧啧啧。”人群觉得无趣纷纷散去了,其中有些嘴坏的还说着,“一个表姑娘还真把自己当主子了。”

    “就是,但凡表姑娘住进家里,那一般都是父母双亡,亲戚帮衬一下。她们家有手有脚的四个人,还靠人家接济,我都丢不起这个人!”

    “浑身都湿透了,只顾在这里找钱,果然上不得台面。”

    陈月茹脸一阵青一阵红,也顾不得丢人只挨个拉着人问有没有见自己的荷包,众人像避瘟疫一样避开她。

    直到拉到一个贼眉鼠眼的汉子,那人的目光紧紧盯着她胸口,忍不住起了几丝邪念,笑呵呵说:“妹子,你荷包丢了算什么,我那还有很多呢,不然…”

    陈月茹看他胳膊紧紧拽着自己近乎全|裸的玉臂,眼神还色|迷迷的,内心一股恶心,忍不住一巴掌扇过去:“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对我……”

    那汉子是个混混,常年在街上摸爬滚打惯了,反应极快地闪了过去,他可没被女人打过,当下生了几分怒意,恶狠狠道:“还敢动手!”

    说着便要打她,陈月茹吓得闭上了眼。

    只是那汉子还是忌惮她背后的楚国公府,放下手,又不解气地在她身上狠狠揩了把油,才离去了。

    ……

    而027自从陈月茹掉下水,便对这出闹剧的结果心知肚明,因此进了人群便朝着楚国公府的方向走着。

    杜若在她身后跟着,刚刚她离得远,没太看清楚,但似乎是表姑娘落水了。

    这便奇了,表姑娘不是说今天设计的是小姐么。

    她看着楚筠风轻云淡的背影,突然感觉一阵凉意。表姑娘让自己今天一定把小姐带过来,小姐不会发现什么了吧?

    027走进了楚国公府,楚叔立刻迎上来,佝偻着身子,看着她笑眯眯道:“小姐回来了。”

    楚国公家门简单,已经去了的楚国公和楚老夫人生了一个嫡子楚天阔,也就是楚筠的爹。楚天阔嫡妻早亡,本不欲再娶,只是为了传递香火生了个庶子,房内便再无他人。

    额,若是住在楚国公府后门的陈家人也算的话。

    楚叔是以前跟着楚国公打过仗的,年纪大了身子也不好了,便留在府里做个门房。

    往日里楚筠被陈月茹教唆,老觉得楚叔不过是家里一个下人,有时竟还敢对陈月茹不够尊敬,因此不很给他好脸色。

    而027也上过战|场,知道一个战士是有他的尊严的,自然看不上陈家这种吸血鬼一样的存在。

    更何况,楚叔兢兢业业,对楚国公府只有忠心,比陈家人不知好了多少。

    当下扶着楚叔道:“楚叔,我都说了,不必对我行礼,你是楚家的功臣,这个门房不过是给你打发时间用的,千万别太劳累了。”

弃妃有点狂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