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5(1/2)
作者:锦梨崽
    没想到楚筠微微一笑,露出整洁白皙的贝齿来,认认真真道:“是,老祖宗说得是,以后我就陪着老祖宗,哪儿也不去了。”

    “傻丫头,哪能老让你陪着我呢,总要嫁人的。”楚老夫人被她逗笑,冲着身边刘嬷嬷道,“你看这个毛猴子,是不是说好话哄我呢。”

    刘嬷嬷哪看不出楚老夫人是假装生气,当下笑着道:“小姐年纪还小,陪老祖宗几年也是可以的。”

    “那倒也是,咱们挑女婿不看世家,不看权贵,只看是不是对我的筠儿真心,以后能不能长久。”楚老夫人认真了几分说道,又看向孙女,想到她从小失了母亲,又与父亲不和,忍不住更添了几分疼惜。

    楚国公府的人都是真心待她,偏偏原来的楚筠没有珍惜。

    祖孙俩聊了半天,刘嬷嬷上前正准备问要不要布菜,只听外头匆匆的几道脚步声,帘子被大力掀开,迎面便是一道男声怒气冲冲地喝道,“楚筠,给我出来!”

    那声音坚毅有力,正是她爹楚天阔的声音,027微微一笑,看来有人已经告了状。

    楚天阔大步流星进来,他刚过三十,身材高大威武,面容刚正不阿,楚筠的轮廓随了去世的母亲,眉目中的光亮神采却是有些像他。

    楚天阔先压下怒火,冲楚老夫人行了个礼:“母亲。”

    “我看你眼里没有我这个母亲了,什么事犯得着冲筠儿大吼大叫的?”楚老夫人拿着手里的拐杖在地上一敲,对儿子很不满意。

    楚天阔看了楚筠一眼,眼里燃起恨铁不成钢的怒意,上前便是一个巴掌扇了下来。

    027何等反应速度,这一巴掌还不看在眼里,但她若一闪势必要撞到楚老夫人,因此她微微叹了口气,头也不侧地接下了。

    转眼间,那白皙的皮肤上便是五道红色指痕,触目惊心。

    027唇边浮起一丝冷笑,眼神冰冷地望着楚天阔。

    楚天阔看女儿受了一巴掌还是很不服气,忍不住更生气失望:“往日里我只当你是性子执拗,没想到你本性如此恶毒,若是芸娘地下有知,一定会怨我没把你教好,明日你便滚到乡下去修身养性,别在京中害人害己了!”

    芸娘,便是楚筠那早死的娘。

    楚老夫人气得几乎背过身去,急忙叫人给楚筠敷脸,又拿起拐杖对着楚天阔一阵敲打,“你还敢打筠儿,那可是你的亲女儿,你怎么下得去手啊,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不孝儿子!”

    楚天阔受着杖,一声不吭,这点脾气倒是像极了他那死去的父亲楚国公。看着儿子死了发妻后,日渐沧桑的模样,楚老夫人打着打着也流了眼泪,幽幽地吐出一口气来,坐回了桌旁。

    027扶住老夫人,看似轻巧的手指十分有力。此时目光才轻轻扫过楚天阔身后的陈月茹,冲楚天阔道:“还不知爹爹打我是为了什么?”

    其实楚天阔就这么一个嫡女,还是爱妻所生,自然是恨不得放在心尖上疼的。

    但偏偏自从他有了庶子之后,楚筠便认定他背叛了自己的娘,性子也越发执拗了。青春期的少女与心思粗粝的父亲,自然是矛盾重重,一言不合就吵架。

弃妃有点狂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