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6(1/2)
作者:锦梨崽
    “天阔!”楚老夫人怒极骂道。

    这话便有些过分了,楚筠再怎么样也只是个十四五的小女孩,从小没有母亲,性子冷淡执拗一些罢了,哪用得着说这么重的话。

    话一出口,楚天阔也有些轻微的悔意,毕竟是芸娘的骨肉,也是自己的女儿,再怎么样他也不能放任不管。

    只是又看到楚筠面色淡淡,仿若完全没放在心上,一颗心便也失望透顶了。

    当下道:“若你还想在楚国公府,明日便去乡下庄子里修身养性吧,待到你及笄后,我自会为你选一门合适的亲事,照拂你一生,对你的父女之情也算仁至义尽了,日后到了天上我见了芸娘再向她请罪吧。”

    楚老夫人听得心疼,流着眼泪,护住楚筠:“只要有我在,筠儿哪里也不去!”继续瞪着儿子说,“你想把筠儿送走,难道是要气死我这个老太婆?”

    “母亲!”楚天阔咬着牙,又不敢对楚老夫人不尊敬,只好僵持着。

    027见状先是微微一笑,继而拍了拍楚老夫人的手,起身冲着楚天阔道:“父亲,可容我分辨一二?”

    “你别想再颠倒黑白了,若是还有几分良知,便对月茹认真道歉,但这事终究责任在你,以后我们楚家会尽全力为月茹寻一门合适的亲事。”楚天阔叹了口气道。

    027眸子扫过陈月茹,不愧是个聪明人,知道自己名声已毁了,便紧紧攀附住楚国公府,利用楚天阔的愧疚来做事。

    以后只怕谁也怠慢她不得了。

    027不置可否,看向陈月茹,不疾不徐地说:“既然你说是我要去看辰王的,那我问你,我是什么时候和你说的?”

    陈月茹拧着帕子,不知道楚筠问这做什么,但毕竟有些心虚,假意思索了片刻道:“就,就前日我们两个私下聊天,你不是说有个诗会要去看么?”

    “具体一点,前天什么时间?”027逼近一步。

    她声音带着几分沉稳,又有几分威严。

    陈月茹瑟缩了一下,呐呐道:“前天上午,我从…家里来你这,你在屋里和我说的。”

    027点点头:“很好。”

    接着看向杜若,她那一副打扮倒是精致得很,忍不住冷笑道,“你倒是个胆大的丫鬟,我先说好,今日不论如何,我是再不能留你做我的丫鬟了,你可想好退路了?”

    此等敢妄议主子的下人,楚国公府确实不会留了。

    杜若瑟瑟发抖,又想到陈月茹说过,只要她将来嫁给辰王,一定会让她也成为侍妾的。

    那可是王爷的侍妾,比在这里做个丫鬟好多了,因此咬了牙,豁出去地说:“奴婢虽然是奴婢,但心中也有道德礼法,小姐这样做于礼不合,奴婢还是要说的。”

    027反而笑了,走到她身前,风轻云淡问道:“很好,那我问你,前天上午我都做了什么?”

弃妃有点狂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