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8(1/2)
作者:锦梨崽
    楚老夫人把楚筠抱在怀里,叹了口气:“你爹就是这个性子,容易受人蒙蔽,但一家人没有隔夜仇的,你可别往心里去,祖母会替你做主的。”

    楚天阔只是和楚筠误会重重罢了,但对她的爱却是真的。后来,辰王谎称楚筠死了的时候,楚天阔还要去那山贼窝里为她报仇。也因此才惹得辰王顾忌,将楚家灭门了…

    所以,027不会怪楚筠的父亲,只会让该受到惩罚的人得到报应。

    她点点头:“老祖宗别担心,我知道爹是爱之深责之切。”

    “我的好乖乖哟。”楚老夫人把孙女抱在怀里,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喜悦,两人用了午饭,楚老夫人准备休息了,又仔细安慰了一番,才放楚筠离开。

    赤芍、清菊和腊梅伺候着楚筠出了门,众人往日都与杜若相处久了,虽然她敢害小姐十分可恶,但见了她的下场,倒是生了几分同情。

    赤芍跟着楚筠最久,大着胆子说:“小姐真不管杜若了么?”

    027脚步不停,淡淡道:“我已和祖母说了,先把她扔到乡下庄子了,后头再说吧。”

    她留着杜若还有用呢,楚筠对杜若的恨岂能这么轻易便消散了。

    赤芍喜笑颜开,冲楚筠道:“小姐真是貌美心善,也亏得小姐这样有佛祖庇佑,不然又被表姑娘算计了!”

    “唉,何止算计呢,表姑娘今日也太过分了。”清菊摇了摇头,冲小姐道,“小姐,以后还是要小心呢。”

    腊梅跟着道:“反正我往日看她就不顺眼,平时什么好东西来了她都抢些走,还有她那个弟弟,来了一次就把小姐屋里的零食都抢走了,一家子都不是什么好人。”

    赤芍心直口快:“可不是么,表姑娘的娘,那个杜氏就来过几次,竟老在外面说她们家得了咱们看重,天天耀武扬威的,谁不知道她那丈夫,咱们老爷的小舅子是个扶不上墙的。”

    027挥了挥手,冲她们道:“以前是我识人不清,以后不会了。今后你们三个负责房内事务,以前和杜若走得近的那些懒馋之辈,还有手脚不干净的,和陈家来往密切的,全都赶出去吧。”

    “是。”三位丫鬟眉开眼笑,保证道,“小姐你放心,咱们一定不会辜负小姐期望。”

    真是几个可爱的丫头,想起楚筠后来在辰王府,也多亏了她们的陪伴才能坚持度日,后来被辰王设计扔到山贼窝里,更是除了看家的清菊,赤芍和腊梅都死在了伤害楚筠的刀前…

    有时候,对你好的人就在你身边,你却忽视了。

    再来一次,027有信心,也必须让她们都好好的。

    027走了几步又退回来,转头看到一个熟悉瘦弱的身影在池塘边上玩,她缓步走过去。

    清菊担忧道:“小姐……”

    那可是小少爷楚岚啊,小姐素来不喜欢这个庶弟,见了面也是极为厌恶的。只是小姐刚刚才得了老爷的愧疚,千万不能故态复萌啊。

    楚岚正在用小树枝在池塘边上的湿泥画画,身上全都是泥点子和不知什么时候留下的污渍,此刻感觉身边有人,抬起头来,白净的脸上竟也有些泥点,配上一脸的惊惧。

    楚岚不过八九岁年纪,已经懂了些事,比如这个长姐是府里最尊贵的,所有人都疼她,再比如,这个长姐是极为不喜欢他的,因此要努力绕开走。

弃妃有点狂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