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11(1/2)
作者:锦梨崽
    这日027正要带楚岚去街上转转,小孩子长得快,也该选些新料子做冬衣了。往年,冬衣料子都是直接送到楚国公府,但楚岚在家勤奋学习憋了许久,此次终于被夫子夸了,027也顺便带他看看京都的繁华景象。

    一出来只见一个瘦弱凌乱的女子扑到自己面前,哭着叫:“阿筠!”

    楚岚吓了一跳,往日里陈月茹也经常来楚国公府,对他这个庶弟自然也没什么好脸色,只是她善于伪装,总是柔柔弱弱的,那些不屑也不曾流露太多。

    但她平日里都穿着清淡素雅的绢衫,而且大部分都是楚筠的,很是精美华贵,脸上也总是带着淡淡的妆容,格外光彩明亮。

    今日一见,却是皮肤暗淡,满脸雀斑,嘴唇开裂,身上的衣服没有仆人清洗晾晒,都皱皱巴巴的,甚至还有一点异味,完全变了个人一样。

    陈月茹看楚筠拉着楚岚,先是震惊,往日楚筠是最不喜欢这个庶弟的,现在难道真转了性了?

    但见楚筠眉头一皱,陈月茹怕她要赶人,急忙求道:“阿筠,我知道我错了,求求你看在姑姑的面子上,帮帮我吧。”

    说得轻巧,若不是楚筠已不是当年的她,今日受尽屈辱名声尽毁的便是她了。

    这是轻飘飘一句我错了便可以的解开的,还敢让楚筠帮帮她?

    027不由怀疑自己看起来有那么好心么,楚岚也听了一些风言风语,怕姐姐心软,急忙道:“姐姐,这种人,帮了她也不会感恩的。”

    027摸了摸他的头,小小年纪,看东西倒是比楚天阔还清醒些。

    陈月茹咬了咬牙瞪了楚岚一眼,又回来低眉顺眼地哀求道:“阿筠,是我之前污了心眼,但是我也是为你好啊!你可知道辰王想求娶的是你?”

    怎么,她还得感恩戴德辰王愿意娶她?

    027真的怀疑陈月茹的脑子是不是被门夹过。

    陈月茹没有在楚筠脸上看到惊喜的表情,着急地剖白道:“阿筠,你不相信么?辰王真的是想娶你,我当时也是为了你好,怕姑丈不同意,才为你想了这么个法子,没想到你误会我了!”

    哟,这情真意切的,真以为你做了件大好事呢。

    陈月茹这一口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能力,真让027佩服。辰王想娶她,不上门提亲,和楚国公好好商量,想出这种下贱方法,还要她来感谢?

    陈月茹又岂会那么好心,不过是嫉妒她,想从她的痛苦里获得快乐罢了。

    027冷笑道:“那我还要谢谢你了?”

    “那倒不是,只是现在辰王还愿意娶你,只要你肯嫁给他,辰王一定会用正妃之位相待,阿筠,你开不开心?”陈月茹欣喜地问道。

    027忍不住思索,难道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很开心么。

    陈月茹急了,上前去摇晃她的衣摆:“多好的机会啊,阿筠,你可不能放过。”

    “辰王是不是许诺你,只要我能嫁过去,便封你做个侧妃?”027看她近乎疯狂的神色,叹了口气问道。
弃妃有点狂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