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12(1/2)
作者:锦梨崽
    饶是楚天阔涵养再好,也忍不住愣住了半晌。

    再看到陈月茹显然早已存了此心的模样,顿觉一阵寒凉,冷了口气:“人心不足蛇吞象,辰王什么身份,你过去也只能做个侍妾罢了!”

    “侍妾也行。”陈月茹已然不要脸皮,只是满眼富贵、一心求高道,“只要姑丈和辰王说,辰王一定能让我做个侍妾的。”

    本想她能嫁个寻常人家做正妻,平平淡淡过了一生,也就是他对亡妻娘家所有的情分了,没想到她生了这种心思,偏要去做人家的侍妾,真是丢人现眼!

    楚天阔已经有些嫌恶,冷冷道:“你做下这种事,还有脸要我去求辰王,我又以什么身份去给一个王爷送侍妾,回去过你自己的日子吧,别再来找我了!”

    陈月茹咬着牙,想起母亲就算不把她嫁给王屠夫,自己毁了名声,又能嫁什么好人家?难道离开京城,不可能!她已经适应了京城的生活,这里的繁华,这里的美景,她天生就应该在这里的!

    想到此,她也彻底放下了内心的矜持,站起来拉住楚天阔,冷笑道:“若姑丈不帮我说,我便出去讲那日是楚筠推我下水的,我的名声是彻底毁了,若是她的也毁了,姑丈看她能嫁给谁?”

    “你!”楚天阔没想到她竟这般无耻,楚国公府养了陈家多少年,若不是她自己做下恶事,又岂会沦落到这种地步,时至今日不知内省,竟还存了这样歹毒的心思。

    楚天阔握着拳,半晌才冷冷道:“好,我再帮你最后一次,我会向辰王说明,该有的嫁妆也会给你,但辰王同意与否我便不能决定了。”

    “多谢姑丈!”陈月茹喜上眉梢,不过是个侍妾,辰王还会驳楚天阔的面子?等她成了侍妾,她有的是手段拉拢辰王。到时候做了侧妃,正妃,岂不是一步登天!

    今日楚筠还看不上她,等她成了辰王妃,一定要狠狠羞辱她!

    楚天阔看着她满脸狂热的喜悦,竟有些疯癫了,厌恶地甩开袖子:“今日之后,若我再在楚国公府旁看到你,或是听到你再提你姑姑,你便自求多福吧!”

    说罢,无限恼火地进宫去了。

    ……

    只是,楚天阔也没想到,辰王还真拒绝了。

    辰王看楚天阔提这事时满脸的不情愿,又听闻了最近楚国公府与陈家断绝关系之事,岂会想不到是陈月茹不知用什么办法胁迫了这位楚国公?要知道楚国公可是素来刚正不阿,洁身自好,从不过问皇子之事的,今日竟要给他送个侍妾,事出蹊跷必有怪因。

    但一方面辰王坚信陈月茹设计了他,对这个女人恨得牙痒痒还差不多。另一方面,他还准备求娶楚筠呢,现在知道楚国公府不认陈月茹这门亲戚,定是知道了陈月茹所做的事情,这会收了陈月茹,岂不是自己断了楚国公府的门路么。

    因此金龙殿外,辰王彬彬有礼、含笑婉拒道:“本王现在都没有正妃,并不想收侍妾,再说国家大事未成,百姓尚不可安家乐业,本王又怎会有心思呢,多谢楚国公了。”

    楚天阔无语,若不是他已知道了前几天的事是辰王和陈月茹合谋的,还真要被辰王这副爱民如子,深明大义的面目给骗了。

    不过他心里也不是真心想帮陈月茹,问话不过是最后一点情分,得了话也敷衍地行了个礼:“是臣唐突了,王爷莫怪。”

    “无妨,我听说那陈月茹是个内心险恶之人,险些害了楚小姐,此事似乎也与本王有关,改日本王定要登门致歉。”辰王含笑扶起了楚天阔的手,借机说道。
弃妃有点狂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