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14(1/2)
作者:锦梨崽
    楚岚一愣,陈青也顾不得刚刚还嘲笑对方是个庶子,立刻爬到楚岚面前,忍着窘意哭道:“楚小公子,我错了,对不起,求你原谅我。”

    楚岚看向他姐姐,那张美丽动人的脸上是真心的保护和珍重,他还从未被人这样对待过,也从来没有人给他道过歉,就算是下人,也没有一个。

    他磕磕巴巴道:“没…没事。”

    027温柔一笑,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楚岚脸一红,姐姐明明只比他大三岁,自己长得慢才低了那么一头,姐姐却像个长辈一样,他也不能一直让姐姐保护,总有一天,他会成长起来,保护姐姐的!

    这么想着,他捏紧了自己的小拳头。

    027冲陈青点了点头,便带着楚岚下楼去了。

    郑知霜愣在原地,半晌才说:“她真是疯了!”

    陈青爬起来,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身上的土,转身便要走。

    郑知霜急忙上去,咬牙道:“你怎么如此丢人,一个庶子,你也给他道歉!”

    陈青不敢置信地看着她,继而冷笑道:“我刚刚摔倒的时候,你立刻闪开,你以为我没看到?再说今天你可为我说一句话了?”

    “我……”郑知霜咬牙,眸色低沉,十足的委屈,“她力气那么大,我也是一时吓着了,你竟然怪起我来了。”

    陈青面无表情道:“我还不了解你么,别人以为你和天仙一般心善,又知书达理,只有我才知道你其实就是嫉妒楚筠,暗地里不知说过她多少坏话!”

    “什么,我嫉妒她?”郑知霜急了,声音大了几分,“我有什么好嫉妒她的,你血口喷人!”

    陈青懒得与她说了,今日丢了这么大个人,还好没闹到爹那里去,不然真不知道会不会扔出京城去,此刻心灰意懒地下楼去了。

    郑知霜一时失了对手,捏着拳狰狞道:“楚筠今日仗势欺人,胆子也太大了,我定要告诉别人去!”

    另一个从头到尾没出声的贵女此刻脸色却僵了,她不过平时跟着郑知霜过过嘴瘾,若真敢对楚国公府有什么不利,她那才六品的爹,也第一个就饶不了她。

    再说,陈青以前和郑知霜关系那么好,现在都闹翻了,她又跟着凑什么热闹。

    因此她略有些干瘪瘪地笑着:“知霜,不然算了吧,楚国公府那么宠她,说出去也没什么的。”

    郑知霜讶然,继而想通了这人的意思,想斥责冷笑一番,又自恃身份,柔柔地说:“恩,那便算了吧。”

    然后不着痕迹地避开了这贵女的手,极为清淡地道“我还有点事,你自己转吧。”

    说罢便下楼去了。

    不过是身边的绿叶而已,再找一个已就行了。倒是楚筠,这次一定要让她知道自己的厉害。
弃妃有点狂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