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17(1/2)
作者:锦梨崽
    长公主连道了三个好,气得坐下冷笑:“没想到你这个才女还真是大言不惭!”

    郑知霜吓得跪下,急忙道:“长公主,这诗却是是臣女写的,臣女惶恐,若是楚姑娘喜欢,那臣女…便让给她。”

    言语之中,颇为可怜。

    长公主继续冷笑道:“你倒是个善解人意的,意思是本宫仗势夺诗了?”

    “不敢。”郑知霜不知为何长公主如此生气,看向楚筠哀怨道:“楚姑娘,对不起了,这首诗,就当我抄你的吧。”

    当下即便长公主威势在,几个贵女也忍不住有些不服气,长公主对楚筠也太过偏爱了吧,就算事实如此明了,竟然还要郑知霜承认是自己抄她的。

    027淡然一笑:“不必,这诗原本就不是我的。”

    如此一眼,更是掀起轩然大波,那些贵女更加不忿了。

    楚筠都承认不是她的诗了,长公主还硬要郑知霜让给她,就算长公主权势再大也不能这样指鹿为马,颠倒黑白!

    不过就算管得住人也不管不住心。从明日开始,楚筠再也不可能进入她们的贵女圈了,她们还要让全天下人都知道楚筠是个什么人!

    郑知霜内心满意,面上还是惶恐:“楚姑娘,你别生气了,给你就是了。”

    长公主冷声道:“住口,你这小人,往日竟没看出来你这等下作心肠,来人,给本宫掌嘴!”

    说着身边两个嬷嬷已经将郑知霜架了起来,狠狠地给了她数十个嘴巴。

    这么一打完,郑知霜那张本就白皙的脸上全是掌印,红红肿肿,惨不忍睹,嘴角还流着血。

    贵女们不敢再说话,今日长公主是真的发怒了,还是小命要紧。

    027幽幽叹息一声,冲长公主行了个礼道:“请长公主责罚,本来是阿筠调皮,要把长公主的诗句拿来给大家鉴赏,结果闹出了这种误会,污了长公主这首好诗。”

    她知道长公主不好讲,因此将责任全揽到自己身上,当下跪了下来,“还请长公主息怒。”

    什么!竟是长公主写的,那些贵女面面相觑,只庆幸刚刚都在夸这首诗。

    但是若是长公主写的,那郑知霜…

    众人看向郑知霜,她那张本来好看的脸此刻十分肿胀,惨不忍睹,听了楚筠这话吓得站也站不稳了,慌不择言地哀求道:“长公主,我不知道,我以为那诗是楚筠的,我错了,长公主念在我一时错了意,饶了我吧。”

    “饶了你?”长公主冷笑,“若是阿筠的诗句,你便可以随意拿去了么,足见你平时的才女之名也是这样东抄西凑拿来的吧?”

    其实郑知霜还真有几分真才实学,素来也不是作假的。只是今日太想让楚筠丢人,因此兵行险着,没想到害人终害己,抄袭之事一出,她的名声算是彻底毁了,十几年的经营也算是走到头了。

    “长公主,饶了我吧!”郑知霜哭得凄惨,“我错了!”
弃妃有点狂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