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24(1/2)
作者:锦梨崽
    陈月茹跪在那越发有些不安,这个杜若一定是楚筠安插进府里的奸细,肯定是要在辰王面前卖楚筠的好,抢自己的风头。

    陈月茹刚要说话,杜若抢先开口道:“王爷,奴婢还知道好多楚小姐的事情,若是王爷有兴趣,奴婢可以一件件讲给王爷听。”

    她的眸色晶亮,一双温婉形状的眸子越发耀人起来,辰王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杜若与郑知霜竟有两三分相似,尤其是那双眼睛。

    他的眸色愈深,唇边泛起笑意:“好啊,那你就慢慢给本王讲吧。”

    说着起身,杜若早已跟上前去。

    吴姑姑会意一笑,等二人走后,对着陈月茹越发没了好脾气,冷哼道:“连个丫鬟也比不过,还敢用心机嫁入王府来。”

    陈月茹已是瘫软在原地,看着辰王并杜若的身影,拧紧了手指。

    楚筠!都是她,阴魂不散地派了杜若来,摆明了是要害自己!

    而此时跟着辰王的杜若还在轻声道:“侧妃娘娘也是有点唐突了,跑到楚国公府去要嫁妆,也不考虑多影响王爷声誉呢。”

    辰王眸色愈深,冷笑着:“她若是再做这种不知羞耻的事,便该趁早成为一个不能说话的人。”言语中毫不掩饰那股杀意。

    杜若掩着嘴一笑,那刻意妆点过的眼眸看向辰王:“王爷说的是。”

    夜深了,她的眸子越发明亮了,辰王的手指抚上她的眼眸,渐渐柔和了几分。

    杜若想起小姐把她从庄子上叫回来的那天。

    几个月不见,小姐是越发美得不可方物了,那种上位者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只是一眼就让她吓得立刻跪下了。

    小姐口气淡淡,说出来的话却惊人得很,“你我主仆一场,我现在给你个去处,陈月茹马上要嫁进辰王府了,你可愿意作为通房丫鬟跟着去?”

    通房丫鬟,那可是能伺候辰王的,她当日出卖小姐就是为了能去伺候辰王,此刻小姐竟然把这个机会又给了她,杜若不敢相信,但又害怕这是个圈套。

    只好战战兢兢道:“但凭小姐吩咐。”

    小姐看了她半晌,继续道:“若你愿意去,改日就跟着去吧。我不要你的回报,也不要你透露什么消息。相反,我还要告诉你辰王喜欢的是郑知霜,而你的眼睛恰巧和她长得还有那么几分相似。”

    杜若内心大喜,手指捏紧,声音也多了几分激动:“是,奴婢谢小姐恩惠,奴婢若能出人头地,将来一定报答小姐。”

    而现在,辰王的手在她眼边萦绕,她更做出往日郑知霜容易有的那种天真柔和的表情来,教辰王的眸越来越燃着火…

    ……

    那边杜若和陈月茹在辰王府争风吃醋的事027一概不知,也毫不关心。别人眼里的香饽饽辰王,对她来说不过是下一个要处理的对象。

    而渐渐地,秋猎之日到了。
弃妃有点狂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