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29(1/2)
作者:锦梨崽
    027略有些防备道:“干嘛?”

    昭王看她一副戒备的模样,忍不住一笑,恰如一池春水被风吹皱,带着点点光彩波澜,“你以为我要做什么,我站不稳,要你过来扶一扶。”

    他面色确实有些苍白,倒不像作假。027思索片刻,还是上前扶住了他。

    昭王看向比自己低了半头的女子,他一向知道她个子不低,没想到这些年愈发长高了些,虽然穿到了楚筠的身子里,但那张眉目却越来越像她自己的。

    本来惩戒者的容颜本性会逐渐影响委托人的,但也没想到,她容颜竟盛放到遮也遮不住了。

    昭王轻咳了两声,淡淡道:“你把辰王诱过来,后头的侍卫很快也来了,和我从这边走,不然他们会发现你的。”

    027冷笑:“我不带你,谁也发现不了我。”

    话里话外,还嫌他拖累她了?

    昭王淡淡道:“你也太自信了,辰王身边的侍卫也不是轻易之辈,你又不会什么轻功,怎么跑?”

    027看向他:“你怎么知道我不会?”

    昭王:“……”

    027低下头,专心扶着他:“不过我确实不会。”

    她声音有些恹恹的,似乎对自己也有不会的东西感到很不满意,又似乎是因为在昭王面前失了面子。

    不论是哪个,都令昭王心情不错。

    不一会到了出口附近, 027松开昭王,看向他道:“你自己能出去么?”

    昭王咳嗽两声,坐实了自己的虚弱:“悬。”

    027皱眉,这人真是狗皮膏药甩不开,继而问:“那你要怎样?”

    昭王两只手搭在她胳膊上,示弱道:“我要你背我出去。”

    027冷笑:“想得美。”

    她彻底认清了昭王,他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屁孩,不过是看自己可笑在这里调笑一番,当下不想理他准备转身离开。

    昭王淡淡道:“哦?那我可能会出去说,看见了一位女子对辰王一顿黑手,而这女子,偏偏又极为眼熟?”

    027转头回来,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举起一个拳头:“我可以也对你一顿黑手。”

    昭王转眼换了一张柔弱的神色,举起手来:“背我吧,你看我可怜的,走也走不动了。”

    这种神色,倒让她想起那种没人要的小土狗,眼神可怜巴巴的,但又有几分倔强。

    她心里一动,暗道这个昭王真是奇了,按理来说惩戒者是高级位面的,不会对任何低级位面的人有情感波动,但她对他的感觉,确实有点奇妙。

    当下叹口气,认命地背着他,虽然昭王是个男子,但身体确实有些瘦弱,再加上027的身手,倒是勉强背着也不算碍事。

    昭王在她背上,露出了幽深的笑容,她的耳垂吹弹可破,盈盈一握,正如他无数次梦里的模样,他的眸色渐渐深了。

弃妃有点狂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