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32(1/2)
作者:锦梨崽
    楚岚还在那里喘着气,急忙看向姐姐问道:“阿姐,你没事吧?”

    027感动地摸了摸他的脑袋,把他抱在怀里:“阿姐没事,下次遇到这种事,千万别上前来,太危险了。”

    楚岚毕竟还是小孩子,眼里噙着泪,看向楚筠道:“阿姐,我担心你,都怪我不够强大,若是我能打过他,就不叫他欺负你了。”

    027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上一世楚筠对这个庶弟极为厌恶,最后楚岚还因为她断了一条腿,流离失所,但这辈子,楚岚却不顾自己的安危来保护她。

    当下内心一阵感动,但是想起自己惩戒者的身份,只好压抑住内心的情感,低声道:“你先去寺门口等我,这事我自然有数。”

    楚岚看了看晕倒的辰王,想了想姐姐的身手,点了点头,依依不舍地出去了。

    而此时,027看着地上的辰王,唇边露出了一丝冷笑。

    此刻一想,也知道那下药的背后主使就是辰王了,她伸手在辰王身上一摸,便找到一个小药瓶,嗅了嗅倒是和今天菜里的味道有几分相似。

    辰王不仁,就别怪她不义了。

    ……

    一刻钟后,027将敲晕了的郑知霜与辰王一同搬进他房里,对着两人微微一笑,掰开口一人喂了两颗药。

    半晌,郑知霜被敲得轻一点,已然有些躁热,口中发出嘤咛的声音来。

    027莲步轻移,轻轻地出去关好了门。

    既然郑知霜想嫁给辰王,辰王也喜欢郑知霜,那她就给他们一个交流感情的机会,027唇边浮上笑意。

    但转眼间,她就愣住了…

    这个佛寺,怎么每间院子长得都很类似,刚刚寻到辰王的院子还不算难,此刻转头回去,倒是不知道哪条路才是自己院子的方向,当下有点迷茫。

    此时,月色似乎轻轻地挪动了几分,映着左边的那条路。

    027信步而行,坚信条条大路通罗马,最后总会走回去的。

    走着走着,便越发觉得自己的选择正确,这条路通向的院子漆黑一片,若是其他人住着这会怎么着也会亮几盏灯的吧。

    想到此,借着记忆推门而入。

    只见里面,倾泻了满屋的月光。

    而在那月光的中间,一个人正坐在浴桶里,半阖的眼见了她,倒是露出几分促狭的笑意:“怎么,来投怀送抱?”

    这不是她的房间!

    昭王怎么也在这里!

    两个想法瞬间占据了027的思路,倒让她一时抬不起脚退出去。

    那桶水随着月光波光粼粼地起伏着,倒让人的眼怎么也挪不开,那人的眼唇皆映着光亮,平日里便完美得惊人的形状,此刻更是镀上一层足以灼烧目光的幽幽浅亮。

    不知是水映人,还是人映水。

    027只觉得自己的脸略略热了些,咬着牙微笑道:“这么晚了还泡澡,昭王殿下小心寒气入体。”

    她一身素衣正好被月色映照,泠然的面容此刻微微红着,比往日的冷艳决然多了几分亲近。

    昭王微微一笑:“楚姑娘说的是,本王也觉得有些凉了,不如楚姑娘过来暖一暖我?”

    这人,十足的登徒子。
弃妃有点狂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