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33(1/2)
作者:锦梨崽
    而昭王坐在浴桶里,愣着看她跑走,半晌才露出一个笑容来。

    “晚晚,你怎么如今容易害羞起来了?”

    他似是自言自语,细玉指尖摩挲着自己的唇瓣,回忆着刚刚那点诱人沉沦的触感,倒有些不舍起来。

    但终是一声淡淡的叹息,落在了那殷红的唇瓣中。

    ……

    正在此时,027慌不择路地一顿快走,直到跑回了自己的院子,脸色才渐渐平稳了下来。

    赤芍听了脚步声从屋里出来,见小姐神色是从未有过的慌张,身上还有些水渍,急忙上前问:“小姐,你…出去了?你没事吧?”

    难道是和辰王或昭王起了冲突?

    她觑见小姐唇瓣略略肿着,脸也红着,怎么看都像是被打了一拳?

    急忙心疼地问道:“怎么了小姐,谁欺负你了?”

    是被欺负了,027这才回过神来,还被欺负大了,就算是在楚筠的身体里,也不能这样被欺负了!

    可笑自己竟然慌不择路一顿跑,该跑的明明是那个登徒子。

    算了,下次,若是下次再遇见他,她一定打死他!

    027恨恨地想道,正在此时一拍脑袋,才想起忘了正事,楚岚还在寺门口呢,急忙冲赤芍道:“赤芍,你现在去寺门口,就和阿岚说找不到我了,要长公主一同帮忙寻找。”

    赤芍啊了一声愣在原地,小姐这不是好好在这里站着么,再说小少爷怎么会过来。

    027握紧她的手,安抚道:“来不及细说了,你去找阿岚,他自然懂我意思。”

    赤芍只好应了一声,急忙换了衣服出寺去了。

    而027站在原地,脸上的红晕此刻才渐渐散了干净,她捏紧手,暗骂一声:“登徒子!”

    但唇侧的触感,竟有几分熟悉的清冽,却叫她怎么也讨厌不起来。

    ……

    那边赤芍得了小姐的意思,出了寺门口竟然真地碰见小少爷和一群侍卫。

    楚岚听了赤芍的话,思索片刻,也没想到姐姐到底要干嘛,但既然是姐姐让自己进寺,总归有姐姐的理由,想到此便与众人一同进寺找长公主了。

    这么大阵仗,长公主也急忙由人服侍着出来,听楚岚支支吾吾说找不到楚筠,又提及听了辰王来了有些不放心才从楚国公府赶过来的。

    长公主脸一红,这个侄子,丢死她的人了。此次是她带着楚筠过来,若是让楚筠出了什么事,她还有脸给楚老夫人交代么?

    就算死了到地下碰见芸娘,她又有什么脸?
弃妃有点狂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