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妃有点狂40(1/2)
作者:锦梨崽
    说来也巧,辰王府的满月宴正好和昭王婚期竟是同一日。

    这一日027早早地由人服侍净面梳头,换上一身红装,纷繁精美的嫁妆衬得她那张往日清冷的面容更添娇艳,喜婆都忍不住夸道:“不是我自夸,打扮过这么多新嫁娘,竟没有比今日更好看的呢。”

    楚老夫人含着泪添妆后,握紧她的手道:“阿筠,以后定要好好的。”

    027眼也热了,只是抱着楚老夫人忍着泪意。

    待到出来后,楚天阔见了女儿又自豪又痛惜,自豪是女儿平日就好看,今日装扮后更当的是京都第一人。痛惜自然是好不容易养大的姑娘,转眼就被臭小子拐走了。

    想到此,沉声道:“阿筠,若是以后又不称意的,立马回来,爹替你做主。”

    楚老夫人一拐杖就锤过去:“哪来的不称意,你这个做爹的,就不能说点好?!”

    楚天阔躲着拐杖,尴尬道:“母亲,这么多人呢…”

    楚岚拉着姐姐手,真心说着:“姐姐,你可要常回来看看。”

    027摸了摸他的头:“好,你也要好好努力,答应姐姐。”

    一时间竟是难舍难分,待到吉时到了,喜婆再三催促,才盖着盖头上了轿子。

    ……

    今日既是辰王府满月宴,又是昭王婚期日,两方都不可随意得罪。

    但毕竟辰王之子是侧妃所出,昭王娶的可是楚国公府的嫡女做正妃,两相一比,倒还是昭王这边贵重些。

    更不用提,长公主直接亲自来了昭王府,往日哪个皇子娶亲,可没见过长公主亲自到呢,因此京中有头有脸的人物大多还是去了昭王府,辰王府那边送一份礼也就是了。

    毕竟说到底,也就是个庶长子,将来万一有了嫡子再好好恭贺就是了。

    陈月茹听说此事,险些把怀里的孩子掐哭,气急败坏道:“楚筠真是和我不对付,非要和我办到同一天么?都不能让我出出风头?”

    当日楚筠给她一笔银子养胎的事,倒是又忘得一干二净了。

    陈月茹身边的侍女急忙安抚道:“侧妃娘娘小心身子,今日虽说不是全来了,但也来了不少人呢。而且最要紧的是皇上和静妃娘娘的恩宠,王爷晚一点也要回来了,足见是多重视咱们的小皇孙呢。”

    陈月茹想到此才露出些许笑颜,转而将孩子交给乳母,由侍女扶着起身。现如今她母凭子贵,多了不少富态,从前的柔弱样貌倒显得有几分慈祥了,她含笑出去,受了一众宾客的恭喜,不由心花怒放。

    当日,她是楚国公府的表姑娘,凡事都要看楚筠脸色。

    今日,她是堂堂辰王侧妃,长子的母亲,将来说不定还是皇后、太后,此时真是苦尽甘来,志得意满,前面所受的罪,也不算白遭了。

    以后,她会让那些看不起她的人,全都付出代价。
弃妃有点狂4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