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2(1/2)
作者:锦梨崽
    高档酒店的保密措施一般都不错,027打算直接下到地上停车场开车离开,省的出去碰见人说不清。但她刚到电梯那里,便看见电梯即将到达本楼层的标志。

    这么巧?难道魏子辰嫌视频不够,还找了记者来拍?

    当机立断的027立刻走向楼梯,却又听见下面楼梯蹬蹬蹬的上楼声,那些人一边跑一边叫道,“今天可不能放过他了。”

    027暗道不好,转身朝楼上跑去,也没来得及听到那些人后来的话。

    “就是,边晔也太低调了,要不是有人po了照,谁知道他都回国了!”

    而等到楼上的边晔皱眉走下楼时,看到的便是如此一副景象。

    面容立体饱满的女子脸上薄薄的一丝妆容便显得光彩照人,那猫样的杏眼,小巧的鼻,嫣红的唇珠,无一不显示着主人难以捉摸的那丝风情。再往下看,便是包裹在一条本有些廉价性感的吊带连衣裙里的完美身材。

    一手拎着高跟鞋,一手扶着断开的一肩吊带的027站在楼梯下,也冷眼看向了楼上西装革履,气质清冽的男子。

    这才反应过来,原来那些记者是在堵他——影帝边晔。

    边晔是国际知名影星,少年便在一部大制作的历史剧里一举成名。后来便只接电影,在演了几部商业价值与艺术评分兼具的电影后,逐渐转向了国际影坛。

    甚至打破了亚裔只能在好莱坞大片打酱油的传统,最近据说正在和某大漫画IP公司商谈一部华人主角的漫改电影。

    男子立体的五官,精致的眉眼,微蹙的眉头,无一不展现着主人此刻略有些不耐烦的心情。027心想对方定是把自己当成粉丝或是酒店女郎了,当下也有些懒得搭理,准备绕开边晔和他的助理离去。

    毕竟,楼下的记者听起来也近了。

    但不料一条修长的手臂挡在她面前,她略带些疑惑抬头。

    却不知,此刻她那双无辜的猫眼更显得诱人起来…

    配上一抹香肩,真是令人挪不开眼。

    边晔咳嗽一声,解下身上的西服外套,轻轻罩在了她的身上。

    027面不改色,仔细思索了一下夏矜的记忆,确定两人毫无交集后,正准备开口,便听见下面的记者已然追了上来。

    那跑得快的先隔着楼梯见了边晔那张人神共愤的脸,便开始大叫:“边晔!”

    边晔的助理刘谋脸色一变,正准备拉着边晔离开,那些记者这才发现,边晔面前还站着个身材优美、小腿精致、背影迷人的女郎。

    最重要的是,这女郎光着一双玉足,抬头看着边晔,边晔的手还放在她肩上,如果他们没有看错,这女郎还穿了一件明显和边晔身上裤子同样底纹的西服。

    手快的记者已然开始拍照,刘助理急忙下去含笑解释:“别拍了别拍了,照片不要外流,我们边晔正准备下去和大家打招呼呢。”

    那些记者一边应和着刘助理,一边偷偷看向那女子。

    只见那女子冲边晔点了点头,头也不回地继续上楼去了,直到拐角处,才有人抓拍到一张颜色清晰的照片。

    眼尖的已然认出:“是夏矜,Block X的夏矜!”

    边晔的目光一直随着她上楼,直到她那双小腿再也看不见了。

    这女人,又穿成这样,还不穿鞋……

    他好看的眉头蹙着,继而换了一副风轻云淡,浅淡雍容的模样,下楼去接受记者的采访了。

    ……

忙内是尤物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