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3(1/2)
作者:锦梨崽
    如同所有新出道的团体一样,Block X虽然已经出道半年,势头正火,但四人还是共用着出道时的宿舍,四室两厅,每人一间卧室。

    夏矜一进门,便引起了其他三个人的注意。

    正在敷面膜的罗可是vocal担当,她的音色极为特别,是难得的空灵型女高音,当年是学声乐出身的,现在已经帮几个热门电视剧唱过主题曲。

    算是组合里发展最好的人,现在人气也最高。

    她和夏矜没什么交集,关系不远不近,当下冲夏矜点了点头便继续回去看上次的歌曲舞台了。

    刚从浴室出来的是林晓棠,是组合的门面担当。倒真是生得一副好面孔,只是那欧式大眼细鼻配上从耳后到下巴直直的一条下颌线,说没经过二次加工都没人肯信。

    她那双狐狸眼扫了夏矜一眼,招呼也不打便进门去换衣服了。

    林晓棠和夏矜一向不合,林晓棠自认为是当之无愧的门面担当,但总有人说夏矜若不是占了忙内和舞蹈担当的名头,说不定也当得上门面担当。

    呵!就夏矜那副油盐不进的傻样,就是仗着身材不错,还有脸说是门面担当?

    偏偏夏矜还整日一副清纯模样,仿佛多么无辜似的?

    而正在电视前边吃东西边看电视的王若瑄,头上扎着萌萌的束发带,看见她回来灿烂一笑,一双笑眼看起来十分可爱:“矜矜,你回来啦?”

    “恩。”

    若不是已然知道了之后的事,便是027也会觉得王若瑄是一个萌萌的,没有攻击力,最可爱不过的少女,也是夏矜最好的朋友。

    王若瑄曾经拉着她的手,当着粉丝面甜甜地说:“我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吃好吃的,看电视,还有和矜矜玩啦!”

    不少粉丝都因为两人的好关系成了两人的CP粉,还给她们起了名叫,“瞎(夏)选(瑄)夫妇”。

    恩,果然是瞎选的。

    若不是王若瑄给她介绍了魏子辰,她能沦落到之后的境地?

    若不是王若瑄失口在众人面前坐实了她与魏子辰的恋情,她能再无翻身之地?

    若不是最后王若瑄抢了她的代言和角色还满怀自责地在网友面前流泪惋惜,两人的CP粉能全部转为她一个人的粉丝?

    王若瑄冲着她伸出手,极为可爱地咧着嘴道:“有没有给我带好吃的?”

    027微微一笑,不着痕迹地闪开她的手:“不好意思,今天有点忙,忘了。”

    “哼,人家能记得你啊,现在她可攀上高枝了,也就你一个人还只知道吃吃吃。”林晓棠哼了一声,已经换了一身真丝睡衣,对着镜子贴上了两道昂贵的金箔眼膜。

    王若瑄咬着零食,一双眼睛滴溜溜看着夏矜的表情,尴尬道:“晓棠,你别这么说吧…”

    林晓棠冷笑一声,看向夏矜插着手道:“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你敢说刚刚在楼下你不是和王总一块呢?”

    原来是被她看见了,怪不得027刚刚感觉楼上有人一闪而过。

    当下笑了笑,满眼都是不在意:“碰到了又怎么样?”

    “哼,承认了吧,谁不知道王总是什么人,怪不得你一进团人气就那么高。今天还这么晚回来,大家都是成年人,就别在这装纯情了吧。”林晓棠不怀好意的笑了,最看不惯的就是夏矜明明靠着男人,还装得那么单纯的模样。
忙内是尤物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